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略美好院景|蜀鑫·海河上院时代广场城市形象展厅盛情启幕!


领略美好院景|蜀鑫·海河上院时代广场城市形象展厅盛情启幕!

   “海河畔,把生活种进你的庭院。”

  拾光院景,千年封藏

  在中国人的记忆中,很多美好时光都是在庭院里度过的。自在嬉戏的童年、鸟语花香的庭院、推杯换盏的酣畅......庭院总能在不经意间唤醒温情的回忆。令人感到赞叹的是,除了人们居家休闲的生活,中华传统文化重视的天人合一、血脉亲情,都很好的融入到了“院落文化”中。庭院里房屋、山水、花木、曲径、游廊等元素,都以各自独特的表现方式,体现着中国哲学“天人合一”的思想。

  而中国人之所以把“家”称作“家庭”,就是因为家必须有庭院,几代人同堂而居的大家庭则是一种福气。院子,就这样成为了中国人绵延至今的居住情结。

  

 

  (意境图)

  中式巨著,首献西昌

  在步履纷杂的快节奏时代,人们开始希望能慢下来,过一种闲适、安逸的雅致生活。深藏在国人血液里的“院子情结”,成为时代进阶的美好向往。如何在创造品质人居的基础上满足人们对院子的情感需求,成为城市文明建设的命题。对于“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拥有15年地产开发经验的国企蜀鑫自然义不容辞。

  蜀鑫发现正风靡的新中式正是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亦是糅合西方以人为本的新时代创新,便大胆在新中式建筑风格中融入院落式生活理念,相较于高品质住宅,更注重居者“漫生活”的情感体验。

  

 

  (海河上院效果图)

  作为鑫海国际的升级续作,同时也是西部新城首个新中式项目。蜀鑫·海河上院旨在用新中式院落文化向西昌传达家的美好愿景,彰显中国文化的魅力风采与自信。

  

 

  (海河上院效果图)

  自然相融,传承经典

  蜀鑫·海河上院凝练中国“依水而居”的文化内核,布局海河畔,同时把山水园林生活的人文意蕴融入新亚洲建筑风情。而海河上院位于被称为“汇聚西昌下一代城市梦想”的西部新城。这里集商务、交通、教育、医疗、康养于一体。海河上院更是被天王山公园、安宁河谷湿地公园、海河生态走廊湿地公园环绕,拥有良好的自然环境。

  “自然相融,山水凝萃”的中式院景,升起属于海河之上的东方封面。

  

 

  (海河上院效果图)

  一场关于城市人居的变革。海河之上,院藏万象。西昌市时代广场LG层,蜀鑫·海河上院城市形象展厅盛情启幕!

  蜀鑫·海河上院悉心打造了精致唯美的城市展厅。从品牌、区域再到产品,大家可以在现场第一时间了解完整的项目信息。作为蜀鑫时隔5年的回归之作,蜀鑫3.0时代的新中式产品为西昌带来新时代的“漫生活”理念。

  这一次,蜀鑫以国企实力演绎“原汁原味”的新中式院落生活,必将再一次点燃西昌购房者内心的热情与渴望。

  

 

  (精致的城市展厅)

  城市形象展厅现已开放·静候君临

  城市展厅地址:西昌市时代广场LG层

  临时销售中心地址:西昌市一环路东段建昌坊路80号鑫海国际17栋

2018-10-26 18:27: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