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贝壳租房发亿元租金红包《我就是演员》观众成最大锦鲤


贝壳租房发亿元租金红包《我就是演员》观众成最大锦鲤

<

  对于喜爱《我就是演员》节目的租房人群来说,“锦鲤”正从天而降。本周开始,贝壳租房联手《我就是演员》,向租房群体发放亿元租房红包,甚至还有“1元抵1万”的租房大红包。

  10月27日至11月24日期间,在贝壳找房APP租房活动页,给《我就是演员》节目中喜欢的演员投票,即可获得贝壳租房平台200元租房优惠,大奖用户将获得“1元抵1万”的租房补贴红包,在线支付时便可直接抵扣。

  租房群体年轻人居多,价格敏感,同时也热爱参与有趣的活动。贝壳租房此举,无疑瞄准了年轻群体,通过业内罕见的优惠力度,俘获年轻租客的心。

  正在考虑租房的租客林伟表示,“9月刚调薪,涨了2千多。原本觉得可以多花一点,换一套更好的房子,结果这么一抵扣下来,住得高级了,但成本却几乎没变化,很划算。”

  通过最直接的价格优惠,贝壳租房如同一条鲶鱼,正在搅动整个租房市场的流动性。这背后,补贴获客却并不是贝壳租房最主要的逻辑。

  “将以往的线下租房模式带到线上,能保护消费者在合同签署过程的权益。更重要的是,消费者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租房流程,效率大大提升。”贝壳租房产品总监廖凤透露,线上签约使租房流程变得更为便捷,同时信息对称、流程透明,房屋租赁行业的黑洞可能将被堵上。

  近期,不少用户遭遇租房套路贷,正是由于线下信息不对称,签约过程不透明,导致了租房合同变成贷款合同。一旦用户将线下签约搬至线上,租房合同成为了被监管、全透明的制式合同,有了贝壳租房平台的监管,签约则变得极其安全。

  除了针对租房的年轻群体提供亿元红包的福利,贝壳租房同期还发布了针对年轻人的首条TVC《不一定的人生 却有很多可能》,倡导了年轻人的价值观。不一定给别人打工,不一定只过朝九晚五的通勤生活,结婚也不一定很快生孩子,养猫养狗的日子也能体会一家亲的快乐。刚刚毕业两三年,工作虽然还收入微薄或者有一些不确定性,但属于年轻人的人生才刚刚展开,未来去哪个城市发展还不一定,但以后一定会更好。

  随着人口流动、居住观念等多重因素的改变,住房租赁市场中,90后、95后年轻人已经成为租房主力军,不管你选择怎样的人生道路,正处于何种人生状态,贝壳租房都将支持年轻人的各种可能。

2018-10-29 13:18: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