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格林香榭全屋整装彰显个人品味与格调


格林香榭全屋整装彰显个人品味与格调

  现在的人们都追求时尚、品质的生活,而对于时尚的装修风格更是受到无数人的追捧,格林香榭全屋整装以个性定制、豪华装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专业的制作工艺和高品质的产品打动每一个消费者,格林香榭全屋整装用艺术点缀生活,美化空间。

  全屋整装可以说是目前装修行业发展的趋势,全屋整装的概念并不是传统意义的一条龙装修服务。而是在此基础之上形成的整体的、集成化的全房一体化装修。而进行这种装修的基础材料就是集成墙面。进行这种装修的关键词就是环保时尚、低碳健康、方便快捷!

  格林香榭集成墙面引进德国先进设备与核心工艺制作而成,是目前装修市场上最具有前瞻性的绿色环保节能保温的室内装修材料。该产品采用高质量铝合金复合层做面材,经辊压成型后,在中间注入保温阻燃型聚氨酯硬泡液体,再加铝膜防护层经高压、发泡、固化等特定工艺强力复合而成。产品将铝合金的高硬度、聚氨酯的保温、隔音、防潮性能和铝膜防火耐腐蚀等性能有效复合研制形成的一种新型室内墙面吊顶装修材料,是墙纸、涂料、瓷砖、竹木纤维的更新换代产品。

  格林香榭集成墙面提供平面、立体、3D、刺绣、大理石、布纹、木纹等各种逼真的花色效果,时尚美观、大气新潮,可全面应用于各类家装、办公室、行政楼、写字楼、宾馆、酒店、餐厅、电影院、KTV、别墅、度假村等的装修施工,是业界少有的全能型装修方案。

  人们对居住换将要求的提高,使得现在的全屋整装市场逐渐火爆起来,格林香榭全屋整装重新定义家装潮流,给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居住环境,个性定制属于您的生活空间。

2017-07-21 15:48: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