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时代的工作+,大合仓·星商界引领办公潮流


新时代的工作+,大合仓·星商界引领办公潮流

   开车一个小时,挤地铁半个小时,再步行20分钟,从郊区到市中心,最终来到办公大楼前,一个箭步挤入了“寸土寸金”的电梯,快速打卡后冲向工位,冷静下来匆匆地吃完早餐,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

  2个小时过去,依旧没有到中午休息的时间,但是已经感觉到明显的体力不支,即使在狭小的工位里仍旧能感觉到办公室嗡嗡的声音,伴随着各种讨论声、电话声,想着今天必须要汇报的方案、还没有完成的报表,想要缓解一下思绪,抬头却只有天花板,瞬间想要“撂挑子”。

  不禁想问,于上班族而言,办公室到底意味着什么?知识与价值创造的地方,还是“新白领病”的诞生地?毕竟在很多时候我们几乎都被“拘禁”起来了,8小时之后基本上是头昏脑胀、烦闷抑郁,加之久坐带来的健康伤害,越来越多的办公室让人望而却步。

  那么,什么样的办公空间才能在满足办公功能的基础上增加生活的愉悦性呢?为此,我们提出一种新的办公想法,即“工作+”,让基本的生活来配套你的工作环境,也许会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生态办公,工作+生活

  秉承新加坡绿色生态办公理念,大合仓·星商界于项目三楼屋顶打造有约15000平方米空中花园,种植上百余种植物花卉,四季皆可赏景。同时在花园里配比打造以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为主的运动健身场地,以蓝花楹、黄花风铃木、银杏为主题的三条特色景观大道更使整座建筑仿佛置身于绿意之中。几乎零距离的绿色办公环境,让上班族轻松缓解工作压力。

  (星商界实景图)

  一站式服务,工作+娱乐

  上班拼命工作,下班赶紧回家。每天工作8小时,睡觉8小时,剩下的时间呢?有自己的时间娱乐才是生活的关键。作为写字楼里的新星,大合仓·星商界早为你下班后的生后做好了打算。自带商业街,一街之隔大悦城,涵盖了购物、餐饮、娱乐、服务等四大业态,有精品超市、巨幕电影、主题KTV、大型餐饮等,商务配套一应俱全。

  (大悦城实景)

  畅达路网,工作+交通

  上班路上从天黑到天亮,下班路上从天亮到天黑,想把时间用在“刀刃”上,交通便利才是关键。例如大合仓·星商界,地处外双楠-红牌楼商圈的繁华地带,地铁3、7、10号线并驾齐驱交汇于太平园站,且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川藏立交站与项目仅100余米。同时,扼守城西南的三条主干道武侯大道、佳灵路、万兴路跨线桥-佳悦路下穿隧道,与2环、中环、三环形成三纵三横畅达路网,多维立体交通加持,极速提成商务效率。

  (交通示意图)

  当写字楼的定位不局限于办公,我们是否应该思考赋予它其他的功能与形式?而这一切,大合仓·星商界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工作中融入生活、娱乐、花园,并借助便利的交通条件,让你从传统狭小的办公空间里彻底解脱出来,去跟随新的办公潮流。

  售价:7300元/㎡起

  租金:约1.6元/㎡/天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7-08-03 18:36: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