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2019校招启动会正式开启,满满诚意职等你来!


领地2019校招启动会正式开启,满满诚意职等你来!

  9月20日,领地2019校园招聘启动会正式开启,领地首次宣讲会来到四川大学,现场座无虚席。此次宣讲会有高管悉数到场、校友学长工作体验真实分享,更是“豪”礼不停,给求职焦虑的大四生一份贴心惊喜。领地在学生时代的主场,和大家一起“预见”未来!

  

 

  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领地集团秉承“海纳百川,知人善用”的人才观,对人才的重视从校招就已经开始。本次校招设立了榜YOUNG生、领SHOW生、超FUN领袖三大类别,旨在招募优秀人才,等同学们来挑战。

  

 

  这场启动会,莅临现场的嘉宾有领地集团副总裁沈松林先生、集团副总裁戚大东先生、集团副总裁兼天府新区区域总裁张炜先生、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经理于阳先生及人力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高级总监潘玮先生。

  

 

  集团高层及学生代表为领地集团2019校招启动会揭幕

  众多集团高层和大家一起见证领地集团2019校园招聘的盛大开启,诚意满满等你加入领地一起奋斗!
 

了解领地·十九年拓疆史
 

“领地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真实的房地产行业有哪些挑战和机遇?”
 

“这是一家值行去的公司吗?”
 

  或许你对领地还不太了解,心中有许多疑惑。这些问题领地集团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经理于阳先生在宣讲会现场亲自为同学们进行解答。

  

 

  于阳先生介绍领地集团

  

选择领地·校招项目全解


“领地都在招募什么样的未来领军者?”


“领地的发展空间和福利待遇怎么样?”

  
“在领地你能如何大展拳脚?”

 

  人生里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当然值得认真对待。在领地的这场校招启动会上,来自集团的人力行政中心人力资源高级总监潘玮先生向同学们呈现了一个更完整的领地校招项目详情,和你一起对你的未来负责。

  

 

  潘玮先生介绍领地校园招聘项目

经验之谈·领地工作体验
 

“那些和你们一样的迷茫瞬间”
 

“那些站在毕业季同样的纠结和无措”
 

“那些在职场几年的成长和得到”
 

  除了领地领导的精彩呈现,领地还邀来了一位在领地工作的校友学长做分享。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呈现一个更真实的职场风貌。优秀学长带你亲身感受企业氛围并解答心中疑惑,第一份工作的选择,不“盲目”。

  

 

  张炜先生分享职场经验

你的领地·深入了解领地
 

  除了介绍环节,领地还贴心地为同学们设置了校招Q&A环节。同学们想问的,领地的前辈们都为你一一解答。

  

 

  问题解答现场

  融洽热烈的问答后,宣讲会为到场的同学抽取大奖,iPhoneX 、iPad、Kindle、天猫精灵等好礼,给现场的幸运伙伴带来惊喜不断。

  

 

  获奖人员合影

  最后,我们进行了现场收简历、面试,为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面试,让大家再也不怕投递出去的简历杳无音信。

  


 

 

  现场面试

 

领地别开生面的宣讲会将会在近期陆续启动

  

 

  领地集团,一个充满无限可能性的平台,一次可以挑战自我的绝佳机会,我们带着满满诚意,只等你来开创属于自己的新天地,这就是你的领地!

2018-09-25 17:40: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