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精致乐居,金悦汇样板间盛妆登场


精致乐居,金悦汇样板间盛妆登场

  经过了精心的筹备,6月16日,金悦汇实体样板间首次在眉山金悦汇销售中心华丽登场,金悦汇住宅产品,第一次向世人揭开神秘的面纱。

  金悦汇住宅产品建面约50-63平米,现场打造约63平米户型的实体样板间,户型方正,实用性强,5.7米进深的客餐厅,独立的厨房与卫生间,卧室自带超大衣帽间,双1.5米景观阳台,满足您的一切居住所需,在这里生活将更加精彩纷呈。而周边的高校师生、产业人群,激活了房屋租赁市场。真正做到投资自住两相宜!

  此次样板间的开放,向期待已久的众人,第一次生动形象地展示了金悦汇以“新生代独有智慧”打造“24Hours慢耍立体街区”的理念,无论是设计,还是配备,都在实现金悦汇用青春情怀打造一站式生活娱乐体验目的地的初衷。丰富的业态不仅满足了人们对优质生活体验的追求,精心呈现的样板间无疑也证明了,金悦汇在居住上的极致追求。

2018-06-19 19:42: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