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细节见成败 匠心出精品 蓝光地产空调设备巧妙布局


细节见成败 匠心出精品 蓝光地产空调设备巧妙布局

   蓝光地产匠心之作二——

  空调设备“巧布局”营造品质生活家园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夏季人们对空调的依赖性很高,而生活中空调的采购与安装位置成为家居家装时必须考虑的问题。空调设备的采购业主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即可,但空调机的安装位置却经常容易被业主忽视。其实空调外机的位置在很大程度上将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空调安装需要同时安装室内机和室外机,一般来说物业在土建毛坯房时会为业主预留空调管道口,也是未来室内机在装修安装的基本定位,所以,室外机的安装位置不仅影响室内机的定位,也对小区的整体环境是有一定影响。

  蓝光地产考察过不同档次和分布的生活小区后,综合考虑了各种因素,并总结了经验,巧妙利用空间,为空调室外机搭设定制化平台,解决和避免了很多传统的空调室外机放置方式所产生的问题: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为小区“美个颜”

  在市场实地考察过程中,蓝光地产发现,从外观上看,被考察小区的楼宇建筑本身经过多年岁月的风蚀,加之抬头便看见白色空调室外机挂满楼面,看上去非常影响美观。因此,蓝光地产所有在建项目都尽量采用视觉暗藏式平台为住户解决室外机问题,这样一来不仅楼面干净整洁,也保证了小区的整体形象,从根源上解决了小区“美颜”问题。

  

 

  成都雍锦园

  为安全“上保险”

  传统意义上放置空调室外机的方式,不仅不美观且十分危险,住户在楼下经过时,会发现冷凝水高空滴下聚集成滩,或不小心高空冷凝水滴到身上,这样对小区的整洁度及居住体验造成很大的影响,而且,高层如果安装结构不牢固,会造成室外机高空坠落,危害人身安全。因此,蓝光地产在大部分项目都是为自家的小区“上保险”,暗藏式平台很好的解决了安全问题,由于室外机无需高空壁挂,而是坐落在每户预先设置的平台上,平台牢固,室外机不会坠落,另外平台上设有排冷凝水管道,冷凝水经由管道排到指定位置,住户可以放心在园区散步而不会担心安全和卫生问题。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为业主“谋便利”

  大部分外置空调采用传统的壁挂式,如业主需要更换空调药水,则对于高空作业的工人十分危险,蓝光对此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为此而搭建的室外平台更是为业主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业主聘请的工人也无需再担心高空作业风险,平台安全牢固,更换也十分方便。

  

 

  南昌雍锦王府

  为散热“减压力”

  空调室外机平台搭建在楼层建筑十分坚固的墙体一侧,平台牢固安全,另外由于平台较隐蔽,安装后不会产生很大震动和噪音,避免了影响左邻右舍,单独每户的维修平台更能保证通风,周围空气通畅,平台周围无其他障碍物阻碍散热,且平台搭建在背对季风方向,无需考虑因季风太大时,对机组造成散热阻力。

  空调的处理仅仅是我们生活的一个微小环节,高品质的生活环境需要对每一处微小环节精益求精,蓝光人始终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也相信这是每一位业主的追求。蓝光不放弃每一处细节,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未来的人居品质家园,蓝光会一如既往匠心打造。

2017-08-08 09:54: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