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一场前所未有的城市西引力,见证兰州下一个十年!


一场前所未有的城市西引力,见证兰州下一个十年!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虽然是凝固的,可在它上面蕴含着人文内涵”。巴黎埃菲尔铁塔、伦敦大本钟,虽历经百年风云,却深刻记录了一座城市的故事和发生在这里的人文传奇。放眼望去,全球众多知名建筑的周围无不是高楼林立,圈层汇聚,代表一个城市的最强吸引力。

建筑的背后是记忆,更是一座城市的向心力。如今,当这股城市向心力延至兰州,

三滩区域蓬勃兴起!位于三滩板块核心的保利理想城,借助一次别开生面的新品发布会,掀起一阵前所未有的话题讨论,引爆兰州“西引力”!

9月2日下午15点,保利理想城二期新品发布会在售楼部成功举办,各大媒体及到访嘉宾同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宴。

探讨三滩发展前景,行业大咖精彩汇集

发布会上,兰州知名媒体人就三滩板块价值进行了专项研讨。对于行业内部及大家关注的三滩片区,行业人士在政策和城市规划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纵观兰州发展,沿着城市发展轴线而展开的递进式的变化非常明显,随着城关区和七里河等老城区更新乏力,大量土地和规划集中在了三滩片区。城心逐步西移,三滩地区占据了兰州楼市的话题热榜。2017年,兰州市规划了210项基础设施,总投资300亿,三滩片区就占去一半!

近几年,商业金融中心、会展、文化体育中心、市级行政办公中心等不断落地,一大批商业综合体、住宅,市政,兰州CBD在此大放光彩!这些项目的组团聚合,将形成现代人居、产业、商业三者新型组团城市发展模式,以三滩为集群的城市向心力已经成型!

公馆系成品降临兰州,书写金城居住格局

本次发布会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开放的公馆精装系新品,以及什么是黄金三公里,成为本次发布会亮点之一。

发布会上,一场TED式演讲,讲述了公馆深刻的文化内涵和背后的人文意义。一座公馆,所代表的绝非是身份标签,更多的是圈层共享和与之而来的繁华便捷。

如今,理想城将公馆系复制到金城,给兰州人带来的将是公馆的居住品质和精神风貌。兰州人呼吁精品,城市精英也急需代表其身份的住宅。人之所往,心之所向,这便是理想城外滩公馆的引力所在。

发起读者联盟,构架生活服务战略联盟

发布会上,理想城贯彻保利地产对生活服务的细节考量,将文化培养融入社区建设之中,发起读者联盟,为业主们架起一座精神桥梁。

读者联盟,是《读者》与理想城共同发起的一次文化饕餮。作为兰州乃至甘肃对外的文化封面,《读者》自创刊以来深受广大群众喜欢。未来,保利理想城将联手《读者》举办线下读书会,线上分享读书心得,以更多有趣的方式引导人们去碰触书海世界,共同探讨文化未来!

城市发展,向来是区域之间你方唱罢我登场,共同组成了一座城市发展的铿锵足音。三滩板块沉寂多年,如今沿着黄河南岸蓄势发展!未来,保利理想城与你共同见证!

保利理想城2期

黄河南岸 地铁口 外滩公馆

全城启幕

地址: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2017-09-04 15:10: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