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洛杉矶买房之贷款事宜几大问


【异乡好居】洛杉矶买房之贷款事宜几大问

如今,资产全球化配置已然是大势所趋。而美元资产,尤其是房产已然是投资的不二之选。在美国众多的城市中,洛杉矶一直被评定为是最适合人们居住的城市,说这里是美国生活质量最好的地方一点也不为过,同时这里还是旅游的圣地。日前,最近名列全球房产投资的最佳城市,洛杉矶房产投资潜力可见一斑。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给大家总结了几个关于在洛杉矶买房贷款的常见问题,供大家在置业中参考。

Q1:关于银行屋,购房一年后可以申请贷款,此处的贷款指的是之前所购的银行屋的房贷?那么已经购买了这个房产,还能进行贷款吗?

洛杉矶买房,一年后此房产的房产权就属于个人不再是银行,那么就可以进行贷款了。

Q2:中国人到美国买房,人民币换美元通常会受到数额的限制,以及美国大多数银行不愿意给中国买家提供房贷,对于这个问题有什么好的建议?

人民币换美元的数额限制,中国人每人每年5万美元,即一张身份证一年之内有5万美元的购汇汇款额度,国内办理外汇汇款最好到中行。另外中国对于外国同一收款人同一账户的每月收汇不得超过三笔,即15万美元,如需大额汇钱,建议在美国多开两个账户。美国银行没有针对性地对中国买家不愿意提供房贷,这个要根据美国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借贷情况,借贷者本人的个人资金证明和信用情况才是关键。

Q3:一贷行、二贷行?为什么二贷行愿意承担血本无归的风险放贷?

洛杉矶买房贷款时,一贷行即借贷方用房产做抵押首次贷款的银行,二贷行即借贷方再次用房产做抵押贷款的银行,二贷行会根据房子的残值,决定是否就房产抵押放贷给贷款人,承担的风险很大。二贷行根据多项指标以决定是否放贷,如贷款额度,个人赚钱能力(EarningPower),贷款用途及高额利息。

Q4:什么是贷款时的点数(Points)?“点数”有何特别用处呢?

何谓“点数”?“点数”即是1%房屋的贷款额。举个例子:您准备向银行贷款25万,那么一个“点数”,1Point即是1%的房屋贷款额,亦即是二千五百元。两个“点数”,2Points即是2%的房屋贷款额,亦即是五千元。

如果想要“点数”的话,其实就是想要用金钱买低贷款利息。可以说,如一般向银行贷款25万的话,一个“点数”会降低大概0.25%的利息,两个“点数”会降低大概0.50%的利息。

换句话说,如果现时的贷款利息没有“点数”,是6%的话,一个“点数”就是用二千五百元可以买低贷款利息到5.75%,两个“点数”就是用五千元买低贷款利息到5.50%。其实,这就显而易见“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

在未来一段时间中,以洛杉矶地区带头加州经济将持续恢復,失业率降低,投资和就业的前景都十分广阔,同时积极的商业环境,完善的政府管理与服务,优良的学区,理想的治安状况等,都让洛杉矶房产市场继续升温,想要投资的朋友千万要抓紧机会了。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s/los-angeles/buy-new

 

 

2017-09-11 09:27: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