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燃动平昌I邦泰中心首开“销”傲全城,续写邦泰传奇


燃动平昌I邦泰中心首开“销”傲全城,续写邦泰传奇

  非惊世,岂敢谋面,翘首以待,不负一城期待。

  2019年1月17日,邦泰中心首批次房源耀世开盘,五重钜惠引爆平昌,上千名客户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热销盛事!

  

 

  万众期待 翘首以盼

  中午12:00,开盘尚未开始,众多意向客户就到达现场,签到区外排起了长龙,纷至沓来的热情,让现场气氛持续升温。

  

 

  商业选房 共赢未来

  下午14:00,伴随着一支热力四射的开场舞,商业选房率先开启,准业主们根据排号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置业顾问带领客户迅速选定房源,并进行财务办理、材料审核等程序,整个环节秩序井然,快速流畅。

  

 

  邦泰中心打造约4万㎡中国第四代商业天街,全业态规划,尽享吃喝玩乐购,巨幕影院、大型超市、品牌ktv、时尚酒吧、健身房五大明星主力店加持,强势征服平昌投资者,商业首开即引爆热销,创造开门红佳绩。

  

 

  住宅选房 幸福启航

  下午15:00,商业选房结束后,在邦泰物业工作人员激情洋溢的风采表演中,住宅摇号正式开启。

  

 

  摇号由公正人员监督执行,等候区人人屏息凝神盯着摇号的大屏幕,祈祷自己的号码快点出现,而主持人的唱号无疑成了“最动听的声音”。

  

 

  2018“广厦杯”房地产优秀设计项目奖“天字系”产品,落户平昌,打造独具东方魅力的水岸平墅门第大宅,精筑约4万㎡新亚洲园林,以三进三湖九景的园林景观体系,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摇到号的客户争分夺秒地跑进选房区,优质房源分秒递减,销控表一路飘红。

  

 

  开盘引爆 红动平昌

  下午16:00,最后一批客户签约完成,持续3个小时的开盘盛典落下帷幕,邦泰中心不负厚爱,以首开一路飘红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完成签约的业主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少业主表示,一直等着邦泰中心开盘,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买到了想要的房子,心里十分满意。

  

 

  匠心巨作 实力共鉴

  从2018年7月拿地,到如今开盘,半年不到的时间,邦泰以迅雷之势向平昌展现了邦泰的速度和实力。

  邦泰中心更是以31万方世界大都会示范区定位,打造比肩一线城市的旗舰商业和传承中华礼序的天字系人居产品,赢得了广大平昌人的一致肯定,成为上千业主的共同选择。

  

 

  以匠心,致初心,

  邦泰中心精工品质,耀世传承,

  引领平昌共赢未来,再续邦泰传奇!

  建面约102-173㎡水岸平墅,

  建面约11-341㎡天街好铺,

  火热销售中,恭迎品鉴!

2019-01-18 20:50: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