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入住率秒超90%有秘诀?红璞公寓女神店长为你揭秘


入住率秒超90%有秘诀?红璞公寓女神店长为你揭秘

  (迈点公寓讯 谭博雅)还记得你2周岁的生日吗?可能大多数人都已没有印象。那个时候的我们还在咿呀学语,却已经进入人生的关键期,因为“三岁看老”。人生如此,公寓亦如此。作为世联行涉足公寓行业的第一个项目,广州红璞公寓豫章苑门店也迎来了自己的2周年生日。一个公寓品牌从无到有,不断与租客建立黏性,并做到90%的入住率,这背后有太多值得被挖掘的内容。

  红璞公寓豫章苑门店第一任店长郭飞飞

  作为第一任店长,郭飞飞对此深有体会。从筹备,装修,产品设计及不断迭代优化再到具体的运营,她一直参与其中。这与其说是广州红璞公寓豫章苑店成长史,倒不如说是郭飞飞的蜕变史。从中,郭飞飞也总结出了自己的方法论。

  租客服务无小事 温情沟通是关键

  作为店长,郭飞飞每天都会和租客们打交道。据她介绍,豫章苑门店的租客主要是海归,以及金融/IT精英这三个领域,年龄上以90后为主。要做好租客服务,首先要了解他们的特点和需求。“90后很希望得到别人尊重,听取他的意见,并追求公开化、透明化。这是他们和80后不同的地方。” 针对这一点,郭飞飞在公司有活动或变动之前,先征求租客的意见,提前做好沟通,以保证客户满意度。

  璞客生活

  众口难调,在具体服务过程中,红璞公寓依然会接到客户投诉,但郭飞飞并不怕,并以此作为服务工作质量的试金石。据她介绍,借用红璞公寓APP专门的投诉渠道,豫章苑门店会实时跟进处理结果,并建档回访,直到租客满意为止。这样负责的态度也不断为红璞公寓赢得租客的好评。

  红璞公寓豫章苑门店房间实景

  她透露,其实和客户沟通和交流是有秘诀的,那就是热情,是每次遇见客户时的笑脸相迎,是发自内心的阳光和温暖。“比如租客向你报修,或者投诉及其他事情,一定不能觉得这是小事。只要是租客的事情都要当成大事。只有抱着这样的理念才会得到租客的信任。”

  在这样一点一滴与租客的交流中,郭飞飞和其他门店管家用热情打开了租客的心扉,消除了陌生人之间日益坚硬的隔阂,成为了家人、朋友。“即使租客遇到感情等私密性问题,也会和管家分享交流。”

  红璞公寓豫章苑门店房间实景

  一个开业初期的租客至今都让郭飞飞记忆犹新,“他是一个英国海归,每天我们都会像朋友一样聊天,渐渐地他会给我们看照片,博客,和我们分享很多他的出游经历。他自由向上的生活态度也感染到了我们。”郭飞飞如是说。在红璞公寓,店长、管家和租客相互影响,共同成为更好的自己。

  除了家 公寓还能给你更多

  “红璞公寓豫章苑门店的租客来自五湖四海,只身在广州打拼的他们很需要家人和朋友的温暖。”郭飞飞如是说。所以为了给租客们建立一个结交好友的平台,豫章苑门店策划了很多社群活动,比如圣诞、中秋等节日类,体育比赛类,还有生日趴等常规活动,非常规的PSP大赛、璞友潮乐汇k歌、撕名牌也不在话下。据郭飞飞透露,对于公寓举办的活动,租客们的参与度都很高,其中体育比赛类最受欢迎。

  让大家在活动中认识好朋友,一起玩,忘记一个人的漂泊和孤独感,是除了一个家之外,我们想给租客的更重要的礼物。

  璞客圣诞聚餐

  在为租客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红璞公寓豫章苑门店还承担了红娘的角色。郭飞飞透露,“有一个帅小伙和漂亮姑娘都是我们门店的租客,在日常交流和活动中,我们发现二人很般配,所以我们试着给他们牵线,没想到二人最后真的变成了情侣,并幸福地走入婚姻殿堂。”说到这里,郭飞飞眼里满是欣慰与喜悦。

  璞客羽毛球大赛

  “我可以通过红璞公寓认识这样一群有意思的人,并且让独自奋斗的他们有一个归属的港湾,这是我们公寓人最大的价值。”

  租客的满意与支持无疑是对郭飞飞最大的鼓励。据她介绍,有些租客在红璞公寓豫章苑门店住了很久,最久的长达1年半。“对此,我们很骄傲,因为这说明我们有做得好的地方。”正是这份信任鞭策着郭飞飞把门店运营得更好。

  其实郭飞飞最初的职业是策划顾问,进入公寓行业也是机缘巧合,从起步时什么都不懂的门外汉到如今工作分工明确高效,郭飞飞对租客的租房和服务需求把握得越来越准。而红璞公寓豫章苑门店这个刚满2周岁的“小朋友”也获得了租客和业界一致认可。而此时的店长郭飞飞则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另一项工作,那就是培育红璞公寓的其他“小朋友”,让更多城市青年感受到红璞大家庭的快乐。

  璞客生活

  红璞公寓鲁思湖畔项目和赤沙项目是郭飞飞正在管理的新项目,运营状态良好,吸引了大批青年入住。

  红璞公寓鲁思湖畔门店是集中式公寓,位于广州海珠区重点创意园区内,180度可观海珠湖,北望广州塔,为你诠释CBD里的轻奢主义。超大公区可实现休闲、社交、娱乐多重需求。


  红璞公寓鲁思湖畔门店公区

  红璞公寓赤沙门店位于海珠区,是主打最高性价比的公寓门店,赤沙店致力于打造广州最大的璞客社群。家电齐全,房型多样,可满足都市青年多种租房需求。


  红璞公寓赤沙门店房间实景

2017-09-29 17:28:4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