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异乡好居】曼城房产投资之如何降低房屋空置期


【异乡好居】曼城房产投资之如何降低房屋空置期

 随着中国在海外市场购置房产越来越流行,英国市场也逐渐火爆起来。曼彻斯特房产市场现已成为外商直接投资的伦敦以外的最热门目标之一,再加上其便利的交通、更好的基础设施、更多的投资与更多的专业人士入住,将会为这里的房市带来更多的活力与更大的需求,这的确使曼彻斯特成为一个绝好的英国房产投资机会。投资曼城房产,除了自住之外,无非是为了获取高收益,那么降低房屋空置期成为关键所在。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就来和大家聊聊如何有效的降低曼城房产的空置期。

考虑定价

对于许多潜在的租户来说,价格是最重要的因素,尤其是在经济不确定时期。总会有一种强烈的诱惑,不过要坚持你的决定,拒绝接受低于你认定房屋价位的任何东西。然而,稍微降低的租金可能会在长时期内支付利息;坚持空置期里的价格比在其他每月额外获得£50要实际。

相反,潜在的租户也很可能会被一个非常低的价格所疑惑,因为他们会认为房产有问题。应该确保你知道该地区类似房产的平均租金,并据此设定你的要价。

考虑解说

尽管看起来很明显,但你的房子随时处在一个可被参观的状况下是非常重要的。太多的房东忽视了一些基本的事情,比如清洁窗户,确保各个表面不被灰尘覆盖。

许多房东并不关心,他们宁愿把这个过程留在经纪人手里。如果你选择了这一步骤,你应该记住,你可能很长时间看不到你的房子。重要的是,要保证它仍然处于良好状态,所以一定要定期访问,以处理可能出现的任何表面问题。

考虑是否随时有空

如果你自己正在进行招租,你应该仔细考虑你是否随时有空。大多数租户将希望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查看房屋,因此,您必须使自己能够满足这些请求。

同样,如果你把租赁流程委托给代理商,你必须确保他们会准备在正常办公时间之外的工作。如果一个潜在的租户不能联系到你或你的代理,或者不能在合适的时间安排观看,他们将租用另一个物业。

考虑资讯可见度

你可以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租赁房屋,但如果没有人知道,它将会是空置的。为了保证最大数量的问询——最短可能的空置期——你应该确保你的曼彻斯特房产得到它应得的信息覆盖。

考虑预算

目前,英国每个住宅物业的平均空期为两周。尽管你尽了最大的努力,但你可能不得不忍受你的房子是空的。因此,将空置期纳入预算是至关重要的。

如果你的房产在过去有很高的租户流动率,那么你最好为两周以上的时间做预算。你应该留出足够的现金来支付抵押贷款和其他账单,而房产空置,你也可以考虑购买保险,以弥补空置期的财务风险。

当前,在海外和国内房地产投资领域,曼彻斯特地区皆有着迅猛明显的增长势头。除了伦敦之外,曼彻斯特是全英国最佳的房地产市场,曼彻斯特房产租金收益率是全英国最高的,大概是6.02%。此外,在近5年之内,曼彻斯特地区的就业率亦将同比增长4.3个百分点,这也就预示着曼彻斯特地区的可租赁房产将呈现出一种供不应求市场态势。

(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学区房源出租出售。)

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https://www.uhouzz.com/uk/manchester/buy-new

https://www.uhouzz.com/ask/

2017-11-13 11:24: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