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汤沟两相和酒业何继平:坚守品质发掘价值更新颜值


汤沟两相和酒业何继平:坚守品质发掘价值更新颜值

 

21e62eeb8225e0dae229975a632ad1a1.jpg

汤沟酒业产业园“承风”雕塑

“汤沟的看家本领是品质,我们一定要把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古今一法,天地同酿’一定要坚持好!”在最后一届全国评酒会上,汤沟酒以“香而不艳、甜而不腻、净而不寡、醇而不淡”的独特风味,赢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赞誉。实物评分在浓香型的白酒中名列前茅,但因当时规模没有洋河、双沟大,与十大名酒失之交臂。国家轻工部特批,汤沟酒享受国家名优酒厂待遇,上世纪八十年代,通过两次大规模技改,补齐了规模短板,汤沟酒进入轻工系统200家和全国同行业50家经济效益最佳工业行列。

 

下一步,瞄准市场,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开启品牌提标升级,企业转型发展新征程,汤沟酒业将从实质、品质、价值、颜值、气质几方面发力。

 

规划不是预测未来,但要站在未来的高度来考虑今天做什么事。展望未来,何继平提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品牌升级两大目标,站在新的高度上,建设新型能力、系统责任。

 

汤沟酒业的蓝图中,“品牌”是其中的关键词,何继平专门提出了实质、品质、价值、颜值、气质等“五个质(值)”的发展理念。排在第一位的,是实质。他认为,品牌要升级但是不能跟风,要认清自己的实质,这是品牌的基础。譬如有的白酒核心竞争力在于资源的稀缺性,更多的是面子消费。“人家的价格涨起来了,就形成了坑位,那我们就要补位。不是说别人卖1000多我们就也要卖1000多,我们重点要做的就是打造好汤沟国藏系列。”

5d439601a2c6b68e339472cc96033047.jpg

汤沟酒业 汤沟国藏

“品质是汤沟酒的基础,要传承好、发扬好。”何继平经常告诫员工,汤沟酒的看家本领是品质,“古今一法、天地同酿”是必须坚持的理念,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坚持严格的质量检验检测制度,原辅材料不合格不准进厂,上道工序有问题不得转入下道工序,出厂产品批次检验,自己不能检测的指标委托专门机构检验,确保出厂的产品达到国家标准。除此之外,何继平还提出,要建立共享空间,向市场和渠道释放汤沟的价值。细节决定成败,颜值也是何继平勾画的思路之一,根据现代环保理念,进一步改变包装,提高产品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把这几个质(值)做好了,我相信能有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仙醴酿成天上露,香风醉倒万里霞。如今的汤沟酒业,目光已经绝不仅仅在连云港、在江苏,“天上露”的汤沟正谋划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2017-12-25 17:10: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