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家居三巨头联合助力爱驰家居·现代中式【璞时】发布


家居三巨头联合助力爱驰家居·现代中式【璞时】发布

  2018年1月31日,由华日家居、华耐家居、紫翔龙红木联合打造的爱驰家居·现代中式系列【璞时】全国招商发布会在华日家居体验馆隆重召开。

  华耐家居总裁、爱驰家居董事长李琦,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江苏紫翔龙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浅浮雕艺术研究所所长姜玉忠,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中装智库创始人郎志春,江苏紫翔龙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文彬,爱驰家居总经理周丽娜以及相关企业高层,各界媒体以及对美好家居生活有独特见解的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们莅临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爱驰家居“璞时”现代中式家具的润玉华彩。

  华耐家居总裁、爱驰家居董事长李琦先生 致辞

  爱驰家居现已拥有简美系列、新中式系列、北欧系列、软体沙发四大主流风格产品,引领家居行业的新潮流。本次招商会的重头戏——现代中式•璞时系列家具,不仅有华日和华耐的助力,更有在红木家具方面经验老道的紫翔龙加入。紫翔龙家具的产品款式新颖、大气天成,与秉承品质家居生活理念的爱驰家居在风格上有很多相似之处,相信今后与爱驰家居的合作前景美好。

  未来华耐将立足大家居,围绕整装、精装的趋势布局产品、服务以及供应链的提供能力。线上线下一手抓,擅长全渠道布局的华耐家居,不仅有零售和工程,更是十分关注中国设计师资源库的打造。这种灵动的营销策略,未来也将为爱驰服务。本次发布会上,爱驰家居就与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正式签约了合作战略。

  华日家居董事长周旭恩先生 致辞

  爱驰不仅仅是新中式,更是一个综合性的品牌。而爱驰线下的璞时系列,将在传统文化方面继续深耕,深入到消费者的内心,致力于打造雅致舒适的家具。周旭恩非常看好新中式的市场,在招商发布会召开之前,璞时就与30余个城市代理商签约。

  江苏紫翔龙红木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南通浅浮雕艺术研究所所长姜玉忠先生 致辞

  璞时家具的生产全部在南通,蕴含非常正统的中式文化血脉。如今凭借多年的沉淀,作为中式家居文化领导者的紫翔龙,做新中式尤其传统红木方面更是积累了很多的独有的特点和经验,包括产品的品质、产品的比例,还有产品的设计与氛围。对此,紫翔龙家居也相信,在拥有强大技术工艺的情况下,一定能为爱驰家居的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爱驰家居总经理周丽娜女士 致辞

  除产品质量之外,从国际上的宏观市场上来看,随着各行各业资源数据的逐步迭代,家居生产的设计化程度越来越高,如何在家居标准化大生产的前提下保证产品的创新性尤其重要。对此,爱驰家居对设计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从而非常注重设计师的培养,经常让设计师去国外交流学习,探索世界上比较流行的趋势,将美学的设计理念引入国内,再结合中国传统工艺与中国古老文化的元素,研究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对未来更加致力于实现“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工艺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新一代使命。

  【璞时】

  风格上并未刻意追求奢华与无谓的矫饰,通过简洁的外观,将建筑风骨蕴藏于干练线条之中;

  在设计上,打破传统意义的新中式设计风格,采用“东情西韵”的艺术表现形式。在体现东方文化韵味的基础上,汲取了西方现代设计去繁就简的精髓,将东方的典雅情调与西方的极简韵味完美融合,采用黑、白、灰等几种经典配色,低调沉稳中尽显尊贵气质。【璞时】包括璞容、璞雅、璞韵、璞秀、璞尚,五大系列,于写意时尚中勾勒空灵如画的南国意境,

  可远观,亦可近享。

  璞容 以简约的外观呈现,将古韵藏于干练的线条之中,以整体的空间意境来衬托中式的韵味,软包设计带来更舒适的体验感和时尚感。

  璞雅 打破传统新中式设计手法,将西方优秀的设计美学与东方传统古典美学相融合,呈现“东情西韵”的独特美感,整体给人宁静的舒心、简美的感受。

  璞韵 承源宋式家具的方正简约,文雅质朴,给人清淡雅致之感。中式园林窗格造型,塑造出一种禅意的意境之美。

  璞秀 去除繁琐的造型和雕刻,采用现代切割线条点缀,简约大气。中式竖条和少量金属点缀,简单时尚,端庄大气。

  璞尚 简约大气的造型,精致细节处理,微量金属饰件点缀,彰显价值感。人性化软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曲线设计,从整体到局部,凸显高端品质之感。

  现代中式【璞时】赏析

 

  无论如何,璞时•现代中式家居产品是对旧式家居模式的革新,在一定程度上推动行业结构的调整优化,顺应了现代消费与社会风潮不断变化的需求,是行业升级发展的必然方向。新形势下,爱弛家居的商业逻辑,将为产业的再次腾飞提供核心原动力。

  此次璞时现代中式家具招商发布会,是华耐家居、华日家居及紫翔龙共筑的大家居“文化梦”,面向大家居发展方向和文化主流的引领,未来与新中式家具匹配度定会带来惊喜! 

2018-02-05 11:21: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