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家装防潮不会选?杰森石膏板教您如何选材


家装防潮不会选?杰森石膏板教您如何选材

           当今许多年轻人都已经买房成家立业,他们在家装风格上都拥有自己的新潮想法,装修时更是要追求独特的时尚风格,其中很大一部分装修材料中就会使用到石膏板,但如果室内造型和隔墙、吊顶使用了劣质石膏板,吸湿受潮之后,就会产生一个很大的问题,石膏板会强度降低,易产生翘曲变形,甚至墙面鼓泡,再加上普通石膏板在使用中本身要有一定的负重荷载,因此消费者对石膏板的强度要求越来越高。

“是否有这样一种石膏板,在潮湿的环境中依然能泰然自若”成为了消费者们最关心的诉求点。杰森耐水纸面石膏板应运而生,针对南方潮湿的气候特点,经过反复调研消费者论证,杰森推出的耐水纸面石膏板有效的解决了普通石膏板不耐潮、易变形的问题。

杰森耐水纸面石膏板是以环保脱硫石膏为原料,掺入纤维和添加剂构成芯材,使石膏板具有一定的吸湿功能,石膏板的环保衬纸经过美国进口有机硅油浸泡处理,使得其表面吸水率小于160g,石膏芯体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憎水剂,使得芯体吸水率降低,极大地改善并增强了石膏板的耐水性能,非常适用于卫生间、厨房等较为潮湿的环境。

且杰森高品质耐水纸面石膏板的孔隙率较大而孔结构分布又十分适当,具有较高的透气性;当室内湿度较高时,可以吸收室内湿气;当空气较为干燥时,又可以释放出一部分水分,因此对室内湿度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正是因为这种石膏板具有独特的“呼吸性能”,所以它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节室内湿度,使居住条件更为舒适。在最终装饰的过程中,还可以直接在表面用瓷砖胶进行瓷砖、墙砖的粘贴,无需经过其他工序的处理。

家装板材中很多消费者最在意的就是绿色环保问题,而杰森耐水纸面石膏板在原材和生产过程中恪守绿色环保准则,不会使用甲醛及其他化合物的颜料或添加剂,完全符合中国GB/T9775标准,杰森旨在为广大消费者们提供一个舒适、人性化的家居环境,从而圆人们一个绿色家园的美好梦想。

2018-04-27 16:27: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