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水大夫专业防水维修——建筑生命的护航者


水大夫专业防水维修——建筑生命的护航者

 建筑防水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重要产业,建筑渗漏则关乎建筑的安全和寿命,关乎百姓民生和安康。

据国家有关部门统计:65%新建建筑一至两年内出现不同程度渗漏,65%新建建筑质量投诉因渗漏造成,65%建筑防水工程6至8年后需要翻新。近两年全国建筑防水抽样渗漏率最高值已达95.33%。建筑渗漏不但破坏了美好的居住环境,还会造成严重的财产损失,严重影响使用者的身心健康,可谓贻害无穷。一旦发生渗漏,必然导致后续无休止的投诉和遥遥无期的维修、返修。由于渗漏的原因复杂,所处环境、地区、部位的不同,极易产生巨大的维修难度,也必然导致耗费较初始建设几倍甚至几十倍、上百倍的人、财、物力。渗漏不仅扰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而且直接影响到了建筑物的使用寿命,已成为除建筑结构外影响建筑质量的第二大问题,被称为“建筑癌症”。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每年因建筑渗漏而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就超过3万亿元。

为了积极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加强助力中国经济发展,提高全民族民生水平的方针政策,南京绿色四季建材有限公司集十余载材料研发、生产及运营经验,联合诸多国内防水行业一线企业、知名专家以及防水精英,向建筑市场推出了全面、系统的“水大夫”专业防水维修体系,致力于诊治各类建筑工程中的“癌症”——渗漏,为客户提供建筑渗漏问题的最终系统解决方案,做建筑生命的全程护航者!

 水大夫专业防水维修——建筑生命的护航者-焦点中国网

 

“水大夫”专业防水维修体系,可专项提供百种产品、百套解决方案:

1. 建筑工程“沉降缝”渗漏问题的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应材料
2.地下室“后浇带”的渗漏治理解决方案及材料
3. 地下车库“车库门”连通变形道渗漏治理解决方案及材料
4. 地下室“顶板”裂缝渗漏治理及维修方案及材料
5.“电梯井”渗漏治理维修方案及材料
6.“螺栓眼、管道根”渗漏治理维修方案及材料
7.“屋面天沟“渗漏治理维修方案及材料
8.“建筑外墙“漏水治理维修方案及材料
9.“天窗、阳台”渗漏治理维修方案及材料
10.“设备底座”渗漏治理维修方案及材料
11.“厨卫间”渗漏免砸砖治理维修方案及材料
12. 其它渗漏,如“彩钢屋面、地铁、桥梁”等等的治理方案及相应的材料

2017年7月1日,由南京绿色四季建材有限公司联合CCTV《时代风向标》栏目主办的“智能防水·水大夫新闻发布会”及“水大夫智能防水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当天邀请了叶林标、沈春林、张俊义、张巨松、张玉书、宫安、冀志江、冀文政、陈宝贵、吴师、常大军、吴宇亮等数十位行业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对企业、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给予了积极的肯定。

水大夫专业防水维修——建筑生命的护航者-焦点中国网

目前,“水大夫”专业防水维修体系的合作伙伴已遍及全国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等,完成的建筑渗漏治理案例数不胜数。“水大夫”将从全方位、多角度为社会及防水维修行业打造一个社区化,智能化的全产业链平台,为所有的建筑防水安全保驾护航,为社会、为百姓创造更加安全、美好的生活。

在此,我们诚邀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水大夫”,成为建筑生命的护航者,和我们一起携手,为家人、朋友及社会创造美满的家庭,美丽的中国。

 

 

2017-08-02 14:34: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