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茶余饭后 >> 社科 >> 挺固防盗门 关爱老年人


挺固防盗门 关爱老年人

  作为一个创业多年的防盗门企业,挺固防盗门始终坚持着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被挺固防盗门诠释的淋漓尽致。

  2018年2月4日一早,临近农历新年,挺固防盗门公益小组一行人来到上海市宝山区宝济老年护理院,探望护理院的老人们。老人们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望她们,笑的合不拢嘴,工作人员也将精心准备的牛奶和水果发给老人们。随后,挺固公益小组一行人在敬老院院长的陪同下,来到老人们的住处,与老人们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

  我们了解到,宝山区宝济敬老院共接纳了500多位老人,他们在敬老院过得很开心,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疗科学技术的进步,老年人口逐渐增多。子女不在身边,生活难以自理,越来越多的城市独居老人和农村“空巢老人”面临如何养老的难题。老人这个群体,似乎总是被我们忽视了。挺固防盗门举办这样的活动,无疑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企业是社会的细胞体。一个企业的存在,绝对不能仅仅以赚钱为唯一目标,更应积极承担起构建和谐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据了解挺固防盗门还通过浙江共助慈善基金会,帮助了32名贫困学生。挺固公司的目标:5年内资助100名贫困学生,建1所“挺固希望小学”,建1所“挺固养老院”,10年内建5所希望小学,3所养老院。挺固的这次公益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民族防盗门企业该有的担当。这样的企业,值得我们敬佩,也值得我们信赖。

2018-02-26 11:51: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