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泸州恒大华府绿色创想行动,倡导健康新生活!


泸州恒大华府绿色创想行动,倡导健康新生活!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资源能源消耗问题持续攀升,资源和环境的承载能力难以为继。提倡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已成为一种社会风尚。 节能减排、低碳行为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它实实在在影响着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加入环保行动,打造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本周,泸州恒大华府发起绿色创想行动,开展绿色环保手工活动。用别样趣味活动,倡导“保护环境、爱护自然”的生活理念。

  

 

  制作微景观绿植

  可爱精致的微景观绿植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众视野,成为人们的心头好。而微景观里各种各样的装饰小物,为DIY制作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现场会有专业的老师帮助你把想法付诸于行动,制作一个专属于自己的微景观绿植。

  彩绘时髦环保袋

  实用的环保袋已然成为日常生活的好帮手。简单的环保袋却可以通过不同的创意绘画变得时髦、有趣。是时候秀出你的绘画实力了,让彩绘时髦环保袋成为你的春季搭配吧。

  涂鸦环保绘本

  备受追捧的涂鸦绘本也能在此次活动中体验到。为了贴合活动绿色环保的主题,现场也准备了与此相关的涂鸦绘本。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让小孩学会绿色环保的重要性。

  此外,活动会评选出优秀的环保绘本作品,当选者可获得由恒大华府赠予的精美奖品。同时,参与者可将自己制作的环保袋和微景观绿植带回家。

  低碳环保的趣味工坊,释放孩子的奇思妙想。这个周末,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8年3月10-11日(14:00-17:00)

  活动地点:泸州恒大华府销售中心

  泸州恒大华府建面约120-125㎡优居三房,建面约140㎡阔景四房,诚邀品鉴!

  恒大影城中心、智趣主题区、精品生活区、休闲一条街区四大主题社区MALL,建面约32-132㎡优质商铺,全城销售中!

  项目电话:0830—6126666

  项目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陶然路与摇翔路交汇处

2018-03-07 17:23: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