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务实致远,追求卓越︱“责任地产”邦泰集团的“低调”崛起


务实致远,追求卓越︱“责任地产”邦泰集团的“低调”崛起

 在四川有这样一家房地产企业,在媒体和购房者心中它是“低调”、“务实”的典型代表。它凭借11年的默默耕耘和稳步上涨的企业收益,渐渐成为人们口中名列四川房企前茅的优异代表。这家企业就是在中国房地产专业测评机构亿翰智库发布的“2018年1-2月全国各区域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10”排行榜中,以34.7亿元的销售成绩位居四川区域第5名的邦泰集团。

  

 

  值得一提的是,榜单中仅有两个房企是四川本土房企,如单以此次榜单而论的话,说邦泰集团名列四川房企“榜眼”之位也不足为奇。这份成绩自然离不开邦泰各个项目的热销,其中,作为邦泰“花园系”的代表,西昌邦泰·花园城以9.55亿的销售业绩,在亿翰智库数据发布的“2018年1-2月中国典型房企单项目销售业绩TOP100”排行榜中,成功蝉联中国房企单项目销售百强,位居榜单第64位。

  

 

  深耕全川 持续发力

  邦泰——同行眼中的 “强劲对手”

  刚刚过去不久的2017年,对经历了一系列调控洗礼的中国楼市是波折激荡的;但2017年对于邦泰来说却是大蜕变的一年。

  邦泰以良好的发展势头,全年实现销售产值近86亿元,比2016年增长近一倍,销售面积近130万平米,在成都、内江、宜宾、乐山、西昌、广元等地顺利交房近一万六千套,交付面积约160万平米,在深耕城市实现更为全面的项目布局,成功获取土地近百万平米,2018年可销售面积已达600万平米。

  

 

  /邦泰集团在四川项目布局图

  而连续三年稳居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百强的邦泰集团,在2018年开篇,便用实力再次刷新了自己的高度。亿翰智库“2017年1-12月全国各区域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10”中邦泰位居四川区域第8名,“2018年1月全国各区域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10”中邦泰位居四川区域第6名,再到如今位居四川区域第5名,邦泰用步步高升的战绩向业内外证明着自己,为业内外演绎了一出精彩的四川本土房企崛起大戏。

  如果说早几年提到邦泰,业内同行还会用诸如“黑马”、“后起之秀”来形容,但如今作为数一数二的川内品牌房企,邦泰已凭借出色的销售成绩、川内一流的品牌口碑、稳健向上的企业步伐,成为不少开发商在川内必须对标的强劲对手,邦泰2018年的战略布局也为其所重点关注。

  

 

  /内江邦泰·紫金学府园林示范区

  

 

  /宜宾邦泰·天誉实拍

  责任地产 务实致远

  做“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

  大家对邦泰也许并不那么熟悉,但是在邦泰已成功进驻的城市,大家在购房时都明白在发展路途中一直坚持“务实致远”的邦泰集团是一个绕不开的选择。

  不像其他开发商那样“敲锣打鼓”,作为“责任地产”的邦泰集团,深耕四川11年,秉承着负责任的态度去对待房地产开发运营,一步一个脚印,于成都、乐山、西昌、宜宾、内江、广元、眉山、自贡等城市先后打造运营了30余个品质项目;秉承着对业主负责的态度,一次次在交房时超出业主预期,完美兑现美好家园的承诺。正如邦泰集团高层人士所说:“无论企业发展得再快,得到的赞美再多也好,邦泰由上自下都坚定不移的认为房企应该用产品说话,让更多的人不仅要住上房,更要住上好房,这是我们一直所坚持的。”

  

 

  /西昌邦泰·花园城开盘现场

  也正因如此,你无法肯定的说邦泰项目在川内所在城市的热销是因为邦泰四川知名房企的身份,但可以说邦泰项目的热销,一定是邦泰优质多元产品多年来满满沉淀的客户深厚口碑所致。邦泰,用实打实的行动,做到了“用产品和服务说话”,也用过硬产品和优质服务维系的口碑,为邦泰带来了如今位居四川房企“榜眼”的成绩。

  从默默无闻到誉满全川,如今的邦泰几乎成为邦泰已入驻城市购房者的首选之一,邦泰靠的绝不是投机取巧,而是高品质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每到一地,邦泰精准的产品定位必定填补市场空白,“品位生活”的理念也必渗透到每个细节,无论是产品上“天字系”、“花园系”、“府系”的应市而生,还是服务上“邦泰汇生活APP”、邦管家、邦泰V社区的不断升级。

  

 

  /内江邦泰·天著开盘盛典

  2018年的邦泰可能仍然是“低调”的, “低调”的邦泰会一如既往的脚踏实地做事,不断研究当下和未来的居住趋势,不断丰富产品内涵,提升人居体验,不辜负业主和社会公众的信任,邦泰将继续坚定不移的扛着“责任地产”的大旗,朝着“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前进。

  但2018年的邦泰注定又是耀眼的。宜宾、内江、广元、乐山、自贡、西昌等地多盘蓄势待发,围绕产品标准、服务标准、管理标准等方面的“邦泰品牌升级”大幕已经开启。

  百亿邦泰,未来已至!

2018-03-22 11:35: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