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大合仓·星商界:一座有修养的写字楼是懂你想要


大合仓·星商界:一座有修养的写字楼是懂你想要

  写字楼作为企业的名片,不仅只是提供一个办公场所那么简单,其选址、外立形象、内部环境等都与企业的发展息息相关,一个优质的写字楼,能对企业的成长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因此,在选择写字楼时,就需要专业的眼光。

  地段是最重要的考虑。曼哈顿是纽约市中央商务区所在地,其出众的地段汇集了世界500强绝大部分公司的总部。被形容为整个美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世界上摩天大楼最集中的地区,“世界之都”的轩昂气宇与之风采匹配。

  坐享醇熟商圈,与精英择邻而居

  写字楼注重商圈,在商圈内拥有着更多的商机。大合仓·星商界位于西三环内,地处红牌楼商圈、外双楠商圈、武侯新城三大商圈交汇处,红牌楼—外双楠商圈核心位置。享受中心地段为物业带来的保值增值。更能为企业的事业及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图)

  交通对企业出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伦敦金丝雀码头,因其拥揽着航海、航空以及轨道交通等多重运输,所以英国最高的三栋建筑均坐落于此。通达的城市商务面貌在此尽显华彩。

  立体交通网,来去自如加码未来

  大合仓·星商界位于西三环内,川藏立交与武侯立交均位于项目附近。更是与万兴路跨线桥、大悦路下穿隧道相邻。地铁3、7、10号线经过的太平园站与项目仅一公里距离。预计年底通车的3号线2期川藏立交站距离项目仅百米。三横三纵交通路网,多条公交线路经过,部分可直达项目,交通便捷。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图)

  品质是一座写字楼的软实力。悉尼,是澳大利亚的经济和金融中心,市内有着众多的富人集中住宅区。悉尼最富的区域在与悉尼中心城区错海相望的莫斯曼区。各种前卫现代的建筑群落,在此能享受到综合购物中心全方位生活的配套,一站式商业服务给予都市精英练达从容。

  苛求高品质,打造舒适办公空间

  大合仓·星商界,以国际5A甲级写字楼标准要求自己。新加坡星狮地产开发,秉承花园城市生态理念,项目打造有15000㎡空中花园,绿色办公。全Low-e玻璃外墙设计,充足采光,享受充足自然光照的舒适办公。停车场千余车位,人性化智能导视,无忧停车。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办公环境,不仅能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办公空间,更能提高办公效率,提升企业价值。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图)

  那些优秀的写字楼都有着同样的修养。优质的区位、不凡的品质,保障了引流财富的引力。高大上的形象,无形中体现了企业的实力,通过办公环境可以看出公司的文化与格调,洽谈合作伙伴时,也会成为影响对方选择的重要因素。并且,优质的邻居与圈层,更能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那么,值得购置的写字楼莫过于大合仓·星商界这样的花园生态写字楼,懂你想要。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8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5-28 20:19: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