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汉斯格雅花洒,为你带来非凡的沐浴体验


汉斯格雅花洒,为你带来非凡的沐浴体验

众所周知,花洒是我们卫浴空间最常见的工具之一,也是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用到的淋浴用品。一款好的花洒,能让洗澡变成一种享受,也能让疲惫了一天的身心得到放松。那么,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花洒产品,究竟该如何选择呢?想要提高自己的沐浴体验,选对品牌尤为重要,来自德国的百年高端厨卫品牌汉斯格雅hansgrohe,无疑是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之一。

 

 

汉斯格雅是隶属于德国汉斯格雅集团旗下高端厨卫品牌,诞生于1901年,凭借创新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其多款产品荣获国际大奖,并引领国际厨卫界的风尚潮流,汉斯格雅品牌为厨房以及浴室带来了全新的用水体验。

能在一众花洒品牌中脱颖而出,汉斯格雅hansgrohe花洒出众的品质及创新技术是关键。汉斯格雅飞雨花洒采用了独特的AirPower空气注入技术,将流入花洒盘的水与空气进行混合,模仿下雨的效果。通过这种空气注入技术,会将普通喷洒的水变成雨滴状洒落,出水更轻柔、水滴更饱满。这项技术也是汉斯格雅在2003年最早提出并实现的,可以说汉斯格雅的飞雨花洒是空气注入型花洒的先驱。同时,汉斯格雅花洒还配备了一键select功能,可以通过花洒上的select按键,轻松切换出水模式。汉斯格雅花洒具有RainAir空气雨淋式、Whirl漩动按摩式及Rain雨淋式三种不同的出水模式,能够满足各种人群的不同淋浴习惯。

 

 

除了舒适的使用感受,花洒的使用寿命也是消费者们在选购花洒考虑的因素。随着花洒的使用时间加长,含钙质的水、污渍、清洁剂等会令花洒的出水孔造成一定程度的堵塞,一款好的花洒,花洒的出水孔硅胶粒不仅要耐用,更要易于清洁。汉斯格雅hansgrohe花洒具有快速除垢功能,QuickClean快速清洁技术可以通过手动旋转便使残留物消失。无需费力地清洁,只需摩擦硅胶口便可轻松去除水垢。这样一来,花洒的使用寿命也会更长。

大气的外观、过硬的品质、舒适的体验,让汉斯格雅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汉斯格雅hansgrohe的花洒产品种类丰富,可应对不同家庭、不同人群的淋浴要求,为更多人带去非凡的沐浴体验!

2018-06-04 16:21: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