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财经视角 >> 【山海湾8号】130米滇池新高度,繁华之上的峰层生活


【山海湾8号】130米滇池新高度,繁华之上的峰层生活

  建筑,作为构建城市的基石满足着人们居住需求,而城市地标建筑则更深层次地体现着人文关怀和文化内涵,代表着城市的本源气质。

  山海湾8号以昆明面向世界的姿态敬献一个时代的生活方式,用130米高度与豪宅品质再一次刷新了昆明峰层生活标准。

  以城市高度见证未来发展

  滇池板块在城市一核五轴三层多心的空间布局中、中心城区南延北拓的环境下,快速崛起并成为了城市中心舒居代表。2016年,山海湾横空出世,惊艳了整个昆明。时隔两年,2018年山海湾8号将豪宅标准高度再升级,探寻滇池自然与人文建筑的平衡点,打破传统大平层观念以130米高度问鼎滇池之心,以纯板式大平层冲顶昆明豪宅格局。

  

 

  山海湾8号突破滇池100米高度上限成为城市绝版建筑、滇池畔唯一高度。其未来势必将成为大多数人的风景,少数人的居所,受到城市峰层人士的专藏挚爱,在常人难以触及的视界高度,洞见城市未来!

  以自然风景成就传世经典

  世界上任何一座经典建筑都离不开自然的“加持”,从纽约中央公园到昆明滇池,改变的只是地理位置,世人们之所以心生敬仰,是由于自然资源与文明精神汇集于此。

  山海湾8号与滇池直线距离仅800米,无可复制的自然优势可媲美世界上任何一所豪宅。滇池风光秀丽景色宜人,作为昆明名片从古至今未曾改变,山海湾8号位于滇池半岛绝版高层住宅区,未来潜在价值无限。

  以醇熟配套致敬峰层生活

  山海湾8号位于滇池三个半岛的中心位置,坐拥三横五纵路独立交通网,5条地铁在此汇聚,3条地铁直达;4大商业圈环绕享受会展中心经济效应,云南城投品牌自有2300亩会展配套近在咫尺;5大生态公园与自然为邻,城市绿海悉数尽揽;巨资引入云南大学附属会展学校(附小、附中),让下一代在书香熏陶下茁壮成长。

  

 

  醇熟配套集万千繁华于一身,隐逸自然又将生活追本溯源,山海湾8号满足城市峰层人士的生活向往,游走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在繁华与宁静中切换自如,让归家之路成为一种极致享受。

  以先进理念筑造豪宅标杆

  作为昆明首座全晶体住宅,山海湾8号敢于打破行业桎梏,领衔全纯板式大平层,刷新昆明人对于大平层的传统认识,全框架结构满足家庭更多的私人订制,领先未来的豪宅建工标准、昆明豪宅升级配置与多项匠心建筑细节,让其注定成为昆明建筑史上的又一座里程碑。

  130米的城市天际线高度,让眼界看得更远,超大中庭园林景观,让视野更加开阔,山海湾8号从国际化的格局诠释峰层豪宅,对滇池自然与春城文化进行重新演绎,打造出独具特色的观海空中墅。

  以品牌实力代表城市封面

  作为千亿航母级上市国企云南城投品牌实力毋庸置疑,在过去的十三年里,承载春城万千精英人士对都市生活的理想,擎领城市发展脉络,在每一寸有理想的土地上,为当代城市精英筑造经典之作。

  山海湾的问世、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的正式使用、南博会的成功举办,云南城投品牌在昆明收获了鲜花、掌声、赞誉,也为城市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人居革新,因为对这座城市的热爱与执着,云南城投用实际行动一次次地践行承诺,让市民感受到建筑的温度,让城市感受到发展和升级的速度。

  山海湾8号秉承对生活美学的探究、尊重自然与不懈进取的原则,深入了解城市精英人士对生活的奢居理念,以匠心精神对山海湾产品系进行持续创新,不懈地探索改善自我超越,打造居于滇池繁华之上的峰层生活。

2018-06-19 19:42: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