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再续传奇,宜昌天屿开盘火爆售罄!


再续传奇,宜昌天屿开盘火爆售罄!

每一次热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都是精工匠筑的雕琢;

每一个传奇,都是时间历练的经典。

  6月24日,宜昌天屿不负全城热盼,加推房源火爆售罄,艳压宜昌,以1小时开盘即售罄的佳绩再次印证非凡口碑,书写宜昌楼市热销新传奇。

  

 

*开盘前,热闹的摇号大厅

  荣耀天屿,屿世争藏再登巅峰

  上午8点不到,签到就热闹不已,众多峰层雅士济济一堂翘首企盼,现场弥漫着一股选房前的紧张气息。

  

 

*开盘前,签到进入摇号大厅

  “上次开盘我也参加了摇号,很可惜没有摇中,今天很早就过来了,运气很好,我们准备了三个备选方案,买中了最心仪的那个。”和妻子一同前来的赵先生表示,一直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而宜昌天屿拥有的优质生活配套,以及其倡导的城市高端生活理念,恰好符合自己对于住宅的需求。

  

 

*摇号中,大家热切期待摇中自己

  随着选房的正式开始,现场咨询声此起彼伏,在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下,整场认购流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已售”播报声接连不断,成功抢到房源的客户,由准业主正式升级成为业主,欣喜之意溢于言表。1小时售罄的佳绩,既书写了2018年房地产市场新的热销传奇,也为宜昌楼市掀起一股强劲的“领地”风潮。

  

 

*被摇中的客户正在选房

  繁华之上,精工细筑匠心不改

  宜昌天屿的热销并非偶然,作为百强领地入驻宜昌的匠心臻作,项目以傲立城东生态新区醇熟潜力地段、紧邻多所优质校园以及近距宜昌东站的区位优势,亮相初期便赢得千万期待。随着营销中心启幕,到访咨询的客户更是源源不断,以“未开先火”的姿态赢得宜昌峰层雅士的认可,可谓名符其实的“红盘”。

  

 

*项目区位示意图

  稀缺的地段价值已经让宜昌天屿风头强劲,但项目设计团队并没有因此产生丝毫松懈,在宜昌本地进行深度考察,设计方案无数次的推翻重来,光是户型设计就经过了上百次改稿,只为呈现宜昌最高规格的居住体验。

  

 

*项目实景图

  106㎡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是本次开盘最抢手的户型,客厅外接超大阳台,近享自然,品味尊崇人生;全明厨房紧邻餐厅,美味生活加速传递;主卧观景飘窗惬意观景,小天地大视野;全明书房设置,工作休闲两不误。

  

 

*项目实景图

  128㎡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特别为老人设计了动静分明的次卧,充分照顾老人浅眠的特点,亦或是将次卧改成书房,远离喧嚣,满足动中取静的生活需求;餐、客厅合一,连通价值空间,双阳台巧妙设计,空间通透鲜氧清风为健康加分;主次卧分明,主卧尊享独立明卫,奢享私密天地。另外,入户花园的特别设计也是这一户型的一大特点,在家就能亲近自然,享受自然。

  

 

*项目实景图

  无论从区域配套还是生活的空间尺度,宜昌天屿都体现了居住品质的优越与专属,张扬着现代都市繁华,又不乏绿色客厅的外围环绕,真正实现宜昌人居的至上生活境界。

  正是这份匠心精神,让宜昌天屿深受宜昌广大置业人士的青睐。荣耀天屿,再启不凡,再创宜昌房产新高度!

2018-06-26 13:43: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