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还在苦等买房?隔壁狂买车位的老王甩你不止一个身位


还在苦等买房?隔壁狂买车位的老王甩你不止一个身位

  据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10亿辆,居世界第二,仅次于美国。随着国内用车环境的变化,家庭对车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如夫妻双职工上班用车、父母接送孩子用车等……不少中国家庭已经迈向“第二辆车”时代。

  

 

  汽车保有量的迅猛增长,随之带来一系列的车位供需失衡问题。

  停车难已是大中城市的民生“痛点”之一。忙碌了一天下班回家,明明两分钟就到家了,但愣是在楼下找车位找了半个小时。没有车位只能违停,三天两头被交警贴罚单、扣分,更是无数业主的噩梦。

  

 

  这其中,或许有宁愿费些心力也不愿买车位的人,但更多的业主提到这个问题则是叫苦不迭:

  “自从孩子上学后,老公上下班需要用车,我接孩子上下学也要用车,根本周转不过来,有了第二辆车后才发现当初只买了一个车位,现在早没了,二手车位的价格也飙到三十多万,比我们当初刚买第一个车位的时候涨了两倍多,想想都后悔……”

  业主的确所言非虚,那小区车位为何如此走俏呢?

  这就涉及到车位配比的问题。比如在小区车位配比较低的情况下,对于有两辆或多辆车的家庭是明显不够的,业主有心想买多一个车位,都买不到。

  

 

  “以前考虑的是买不买车位,而现在是买几个车位,还能不能买到车位。”当一种商品存在供求失衡的预期时,必然是存在投资价值的。但,不是所有人都能趁势抓住机会。

  就像大多数人都没有预料到,在房地产逐渐退热后,原来作为房地产“配料”的车位,却在消费升级过程中变成投资热点。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车位和房屋、土地一样是一种稀缺资源,且供求关系短期内难以改变。那么,对于手握二三十万闲钱的普通的投资小白来说,车位,无疑是绝佳的投资方式

  

 

  车位投资门槛相对较低,作为小区的业主,只要手里有二十多万就可以起投,而且转手简便,回报迅速。车位惜售,有升值空间,也有租赁价值。

  因此,抢早赚早。在入住前选购车位不仅可以获得最优价格,且可以优先挑选有利的位置,可谓绝佳黄金投资点。从升值潜力来说,好车位的投资价值不亚于住宅,领地·天屿,臻稀车位即将全面开售,投资正当时!

  领地·天屿项目符合国家标准的总车位量为549个,但通达性好、车位尺寸优渥、停车更为方便的品质车位数量有限。因此,对于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业主朋友来说,领地·天屿的车位实际上是极为稀缺的。车位本身具有的“自用、出租、转让”的三重价值,使其购买意义不言而喻。领地·天屿不仅仅是一个生活便利、交通便捷、生活配套完善的“醇熟”社区,车位配套档次在雅安更是少有。

  

 

*领地·天屿车位实景图

有一个好车位

爱车不再受烈日风霜

让爱车的外观、内饰

保“新”度更持久

给它一个“家”

你可以拥抱生活的更多美好!

有房有车有位,生活小滋味

领地·天屿优质车位抢占中 

2018-06-26 13:43:0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