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南京客户买房被骗,80万房款打水漂,论买房找中介的重要性


南京客户买房被骗,80万房款打水漂,论买房找中介的重要性

  就在6月25日南京某房产局就发生了一个案件,客户为了不想支付中介费,私下直接找到业主进行房产交易,支付了首付款80万帮业主进行解压,没想到该业主房产已被冻结,解压款拿不回来,业主一时也拿不出钱还给客户,客户无奈之下只能报警处理,不仅80万的房款无法及时收回,还要耽误很长的时间,这期间房价上涨的空间有多少,这是个无法估量的损失。

 

  现在有许多人在买房或租房时经常碰到的一个问题就是:我是不是需要找房产中介?也许是由于中介市场管理的不完善导致鱼龙混杂,以至大众对整个中介市场产生信任危机。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明确标明“中介免谈”的信息,但是房地产业的繁荣离不开房产中介的参与,就像保险需要保险经纪人,股市需要证券交易商,房地产也需要房地产经纪人的参与。和个人私下交易比较,房产中介的优势在于:

  一、房产中介有专业的房产知识

  房产中介对自己所在区域最熟悉,对于周边配套设施,包括学校、市场、环境、治安等等都如数家珍,客户只要说出自己的需求,他们就可以根据你的需求罗列出适合的房子清单。还有最为重要的是,房产中介可以帮客户节约财务成本,90%以上的业主都希望能够用更高的价格成交,90%以上的客户都希望成交价格越低越好,但是有很多人其实不擅长谈价,买菜从来不问价,买衣服都是试完才问多少钱,买房也是,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位优秀的经纪人去帮助买卖双方协商出一个满意的价格,优秀的房产中介会根据对行情和房价的了解,为业主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最大程度上为双方节约成本。

  二、房产中介可以为你节约时间

  如果你是首次买房,更加要找房产中介,他们会为你提供一系列的咨询服务,在你什么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帮助你快速了解购房的全过程。如果你要去看房,房产中介会帮你把所有的都安排好,看房时间,看房路线等等,最大程度上节省你的时间成本。一个普通的买房者或者租房者,如果自己在网上寻找房源,会面对大量的需要甄别的信息,但是如果一家经纪公司有100人,也就是有100人在寻找信息,同时因为他们是专职的从业人员,效率可能比一个非房地产行业的人员高出不止10倍,理论上讲,一家经纪公司找房的效率可能会比客户高出1000倍,如果我们把这个时间换算成时间概念,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时间成本。如果你最终决定买房了,那么买房的各种手续他们都可以帮你搞定,不用像个无头苍蝇一样跑来跑去办各种手续,这就是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

  三、房产中介能够保障交易安全性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买房可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资,这样的话交易的安全性就显得非常重要。很多人买房不找中介是想省钱,觉得给房产中介那么多钱,还不如自己去办。但是房产交易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情况,很多时候会落得人财两空,那时候是后悔都来不及。就像文章开头的那个案例,如果客户能够通过正规房产中介进行房产交易则完全能够避免此类损失,房产中介在过户之前都会对房屋的权属真实性、房屋是否冻结等情况进行调查,避免客户的钱有去无回。

  找对人办对事,买房就要找房地产中介!现在房地产中介这个行业的社会竞争越发激烈,信息也越来越公开,发展也越来越成熟!买房找房地产中介,表面上看的确花费了一些中介费,但是花的这笔小钱却能帮你用最安全的方式、最少的时间、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房子。基于目前房地产中介市场的不规范,在选择中介公司时也要选择专业合法经营的房地产中介公司,1+2联合不动产就是这样一家值得客户信赖的公司,1+2南京公司成立于2006年,在南京市场已稳扎稳打超过12个年头,累计房屋买卖交易数万件,服务好评率达到98%以上,多次被媒体评为南京市优秀房地产经纪企业,公司一直秉承“有态度,好生活”的理念,致力成为“中产阶层房产品质生活顾问”的新经纪。

2018-06-28 15:58: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