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聚心·赋能2018(西安)品质 互联网 资本高峰论坛


聚心·赋能2018(西安)品质 互联网 资本高峰论坛

 2018年7月31日,由中国物协主办的“初心与梦想——品质·跨界·融合”高峰论坛顺利召开,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协办的“第十七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协办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分论坛一 品质、互联网、资本”在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千人宴会厅顺利落下帷幕。

1533112473723676.png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站在新时代的转折点,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正在以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在创新实践中不断摸索提高物业服务供给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新期盼。据悉,本次会议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利用互联网等手段提升服务品质为主要内容,探讨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怎样抓住新的契机、实现社区服务运营业的不断突破,共创社区美好生活。

本次参会的领导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辑·赵富林、陕西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如强、西安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杜小林、中物协副秘书长·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执行总裁·余绍元、中国物协副会长·陕西诚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宫雅玲、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彩生活服务集团CTO·杨建军、西安经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质量总监·王力鹏、西安曲江圣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薇、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院长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卢山冰等全国及陕西省各市物业协会和物业企业的各位同仁出席了活动。

本次论坛在主持人——中国物协副会长·陕西诚悦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宫雅玲的主持下宣布召开。首先发言的是西安经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质量总监王鹏,他认为:“价值观决定服务质量,基于质量的服务思想,能为创新服务带来美好体验。并且,应该通过科技驱动服务升级,以先进建设美丽家园,让人们感受到更高质的服务。”

1533112455666992.png

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

 

据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表示,彩生活多年来一直将解决社区服务运营中的痛点、难点作为发展目标。中国物业目前面临着难以上涨的物业费和不断增加的成本开销,以及随着社区日趋老化,传统物业服务无法满足居民日益丰富的品质生活需求等多重问题。今年是顺应提升物业服务品质的一年,要解决这些问题,就必须革新。从市场出发、从社区和谐发展、美好生活共建的角度出发,以共生、共融的方式化解痛点、难点,实现共赢。也从另外一个角度讲述了现如今,互联网其实和物业管理是有天然的合作基础的。他认为,”我们物业管理围绕家庭与社区提供服务,无时无刻都在跟业主进行密切的沟通与交流,而对于互联网来说,流量便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由于彩惠人生是一个重磅产品,我相信他对行业的冲击力将会超过2014年彩生活上市之时,是十分值得期待的。我们终于找到了一种办法,和社会上的各种产品和服务连接起来的方法,帮我们解决物业管理的问题,解决物业行业的收入问题,这将会对我们行业产生巨大的推动力。”

接下来,彩生活服务集团CTO·杨建军向在场的各位观众展示了一幅利用平台的核心价值的理论图,给大家讲解了彩之云ICE平台的技术生态、产品生态、商业生态体系。彩之云智慧社区5.0以人为本,随需而动,人+物+微服务的有机组合系统带来无限可能。杨总提到,不管谈互联网、物联网还是谈各种各样的应用,各种各样的服务,各种各样的功能软件,本质上都是服务于人。他的思想高屋建瓴,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互联网对于提高物业管理水平的目的。作为物业行业转型的典范,彩生活一直将创新、发展作为企业战略发展的核心动力。

1533112440354197.png

彩生活服务集团CTO杨建军

 

西安曲江圣境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薇介绍了一下现任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再者着重介绍了下一步活动提高点,她特别指出,互联网这个平台,为我们提高社区服务水平提供了强大的助力,尤其是互联网+为跨界融合提供了一切可能性。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院长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院长·卢山冰提出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希望将精益化管理理念融入物业管理之中,他认为,对标管理可能是物业管理设备提升的重要方法,在这个方法贯彻之前如何把握好互联网平台的使用,将会成为精细化的重中之重。

1533112425832845.png

如今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践行十九大作出的战略规划部署,不断开创中国物业管理的新局面。在创新成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主题的今天,资本、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业管理深度融合,不断发展壮大物业管理行业。最后,本次活动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与彩生活服务集团CEO唐学斌等诸多领导嘉宾谈论了如何提高物业企业水平、如何提升服务品质、如何跨界融合、强强联合,共创美好社区生活等问题。并给予回答:物业行业务必主动地从根本出发,秉持工匠精神和诚信服务理念,并举全行业之力,全方位推动服务质量提升,实现精准服务。将创业的精神、创新的理念融入工匠情怀,带给物业管理行业无尽创想,满足业主对品质的不懈.

2018-08-01 17:47:4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