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邀精英荣耀前行 2018中房榜城市报名全国启动在即


邀精英荣耀前行 2018中房榜城市报名全国启动在即

        8月15日,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全面开启线上报名通道,这标志着一年一度的行业标杆盛会正式吹响了荣耀的集结号,进入实质性阶段,届时,将有众多房产品牌企业、行业精英参与到活动中,一同开启精彩的荣耀角逐之旅。
        在经济新常态及结构转型背景下,2018年中国房产行业进入新时代,需求、格局、服务等多方面呈现新趋势。本届中房榜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居住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集结房产行业优势资源,全面贯通58集团全赋服务平台理念,秉持“客观、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评选形式拔擢新房、二手房两大领域的优秀精英,鼓励广大从业者向精英学习交流,同时激励行业不断探索市场发展方向,创新运营管理方式,构建合作新模式,为房产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能。
      据悉,2018中房榜在赛程赛制方面沿用城市分批次评选的方式,参选企业与从业者将历经报名入围、城市评选、城市颁奖、全国评选、全国颁奖五大赛程环节进行决选,全国奖项的角逐将在各城市奖项获得者之间展开。多轮评选环节对参选企业、从业者提出了更高的专业要求,考验更严格。夺得奖项荣誉的企业与从业者,不仅会获得专属奖杯,还有机会与行业权威专家面对面沟通,赢得更多的展示机会,更多的媒体追踪报道。
       在报名层面上,今年中房榜充分考虑参与者的便利及需求,特别开通两大报名渠道,广大房产企业、从业者不仅可通过中房榜活动官方页面报名,更可在线下直接联系中房榜组委会相关城市站工作人员的方式,报名并提交相关资料。
       自2015年启动以来,中国房产风云榜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了越来越多房产行业企业、从业者的关注与参与。据了解,2018中房榜活动在往年基础上再升级,覆盖城市更广,扩展至150余座;评选维度更多,包括专业评审、媒体评审、数据评定、大众评审;奖项类别更丰富,涵盖二手房“房产星经纪人”、“房产星门店”、“房产风云经纪公司”三大类奖项,新房八大奖项(包括年度成交金额典范楼盘、年度成交面积典范楼房、年度用户吸引力楼盘、年度用户关注度楼盘、年度用户口碑楼盘、年度品质服务楼盘、年度榜样楼盘、年度品牌价值楼盘),为参选房产企业以及从业者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更广的展示交流舞台。
      共谋发展新方向,共筑美好新生活!伴随活动报名通道的开启,中房榜期待更多精英报名参与,期待与更多精英一路前行,为行业发展助力。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中房榜官方网站页面。
 

2018-08-13 14:43: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