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河南高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铸就完美神奇装饰画,引领新潮流


河南高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铸就完美神奇装饰画,引领新潮流

河南高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神奇装饰画系列产品用科技开创家居装饰新格局。随着智能科技化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为了跟上时代的脚步,都在运用科技努力创新着,家居装饰行业也不例外。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降温,家装市场也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那么,一个家装品牌如果不创新,必然就要接受“优胜劣汰”这个残酷的市场规律。而神奇装饰画的科技创新之路已成为业内的成功典范。

1536550473358608.png

神奇装饰画是由知名家装材料企业--河南高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并销售的。河南高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节能环保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科技企业,已通过质量、环境、标准化、计量管理体系和社会责任五大认证。河南高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严格缜密的质检制度,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品牌运营体系,科学整合各种优势资源,形成一套独特的科学化、规范化的企业管理与发展模式。

1536550462866933.png

河南高科推出的神奇装饰画耐高温材料——金属、玻璃、瓷砖、大理石为基材,经专利工艺技术处理,不含甲醛、零辐射,材料天然更环保,装修无异味。神奇装饰画表面采用热熔技术处理,摩擦不变形、使用寿命长,防火防潮,一次装修,终身受益。同时,神奇装饰画采用传统的扣板安装方式,可直接折弯、折叠,毛坯也能直接安装,工序非常简单,快速完工,即装即住。

1536550451220287.png

一直以来,河南高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就致力于打造国内高端室内装饰品牌,在产品设计、生产与销售上下足了功夫,倾注了河南高科人的心血。同时河南高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国际低碳环保理念,以改善人们现代居住环境为己任,成功打造了代表新型家装时代的神奇装饰画系列产品,投放到市场之后,在短短的时间内,便一跃成为我国室内装饰行业的领军品牌。而神奇装饰画也必将引领家装时代新潮流。

2018-09-11 15:25: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