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五店联开,瑞贝庭品牌进入快速通道


五店联开,瑞贝庭品牌进入快速通道

近日,国内领先的公寓服务运营商——中富旅居宣布,公司与新加坡最大的房地产和酒店业投资发展商丰隆集团旗下的新加坡城市发展集团(CDL)联合创建的中高端公寓品牌——瑞贝庭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在上海、苏州、太仓、无锡四地,共5家门店的开业。这不仅是瑞贝庭首次进入太仓、无锡两地,也进一步扩大了瑞贝庭在江浙沪一带的业务规模。

近年来,随着中富旅居在公寓市场的加大投入,不断引入战略合作伙伴,使得旗下的中高端服务公寓品牌——瑞贝庭进入品牌扩张阶段。加上早年瑞贝庭在上海、苏州、天津、大连、沈阳等地的门店,瑞贝庭在全国10多个城市拥有了30余家公寓酒店。到2020年末,瑞贝庭品牌将在国内拥有和管理约100家门店。

加速度发展,积极布局一二线城市

瑞贝庭即将开业的门店分别是上海虹桥利嘉瑞贝庭公寓酒店、江苏太仓弇州府瑞贝庭公寓酒店、苏州公园瑞贝庭服务公寓、上海中建瑞贝庭公寓酒店、无锡绿地瑞贝庭公寓酒店。

中富旅居董事长袁野先生表示:“在未来2年内,瑞贝庭将加快品牌扩张速度,并继续深耕一、二线城市。我们会积极与区域的龙头企业、地产基金合作,持续扩大瑞贝庭品牌在全国的运营网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五店联开之一的苏州公园瑞贝庭服务公寓是继瑞贝庭在上海镇宁路店之后,又一个高端长租型公寓项目。该项目不仅弥补了当地区域高端服务公寓的市场空白,还将为当地的国内外商旅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住宿体验。

深挖公寓服务,瑞贝庭品牌再升级

在瑞贝庭品牌7周年之际,为了能符合国内市场变化,瑞贝庭推出了一系列产品升级措施,来满足各类商务人群的需求。

面向高端商旅客群,瑞贝庭推出了“灰瑞”系列主题公寓酒店。它围绕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商务核心区域,着重主题和内容设计,呈现更富有特色和魅力的品牌个性。消费者在这里不仅可受到回归“家”一般的轻松和惬意,还能享受高品质的舒眠体验。

专为企业中高层管理层和追求居住品质人群长期居住而设计的瑞贝庭服务公寓,则以“家”为核心服务理念,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商旅栖居新体验。在消费者下榻公寓期间,不惟温馨、个性的生活,亦可纵情体验轻松、自由的私人空间。

新推出的瑞贝庭智选,则面向年轻一带消费客群。在打造品质住宿服务时,会融入更多创新元素和科技工具,不断丰富产品特色和服务内容,为年轻客群提供更加潮流、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2018-09-17 13:11: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