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家博圆主题房,三万块的游乐场!


家博圆主题房,三万块的游乐场!

  最近两年,关于80后的集体回忆,在互联网上红极一时。记忆里没有手机和PAD,却充斥满满的童年乐趣。

  门前是一块空地,同一群小伙伴、掷一枚沙包、打一个陀螺、弹一颗弹珠……回忆里的那段时光,充满了欢声笑语。

家博圆主题房,三万块的游乐场!

  然而伴随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门前的空地没了;伴随课业的加重,小盆友们聚不齐了;伴随互联网的发展,孩子眼界宽了,世界却窄了。

  现实的感受,亲身的体验,都是互联网虚拟世界无法替代的——这也是当今游乐场越来越受许多父母关注的原因。周末时间带着孩子去趟游乐园,不仅能吸引孩子对现实世界的兴趣,更是提升孩子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的重要途径。

家博圆主题房,三万块的游乐场!

  可游乐场毕竟不是一个可以高频次光顾的地方,票价、交通、时间,一次游乐场需要的成本可不低。

  是否有办法给孩子提供一个长期的“游乐园”环境呢?

  家博圆能帮您完美地解决这个问题。

  凭借丰富的行业资源及经验,家博圆整合了青少年儿童房所需条件,以打造主题文化为核心,通过提供青少年儿童房中所需设计、家具、墙面、灯饰、布艺软饰、床上用品、挂摆件及落地施工服务,真正意义上实现“一站式服务”的目标;通过对孩子所需的视觉、体验、互动性的系统化设计,打造一个专属于孩子的家庭游乐场。

家博圆主题房,三万块的游乐场!

  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研发及设计团队发现,当孩子置身于漂亮、整洁、愉悦的环境当中,专注度更高,做事情更加全神贯注,更容易集中注意力;鉴赏力更强,对于美和艺术相关的审美能力得到提升;创造力更好,想象力更加丰富,表达能力也更强;积极性更高,呈现出乐观、开朗的性格特质,更爱笑。因而,在家博圆在产品打造上,针对不同性别、不同年龄阶段,以及不同兴趣爱好和性格特点,打造出多款主题文化空间,孩子满足孩子天性所需,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

家博圆主题房,三万块的游乐场!

  “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这是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从创立之初就奠定的基调。发挥品牌的规模化优势,通过集采的成本优势和模板化的批量复制优势,借助经验丰富的装修团队缩短工期、提升效率,只为让更多的家庭,更多的孩子,更早的拥有属于自己的游乐场,在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营造的优秀成长环境中,健康、快乐、美好!

  目前,家博圆青少年儿童主题房3万起的市场价格,大大降低了孩子的主题文化空间的打造综合成本,真正一站式的服务,让家长与孩子仅需一次选择,便可享有游乐园般的世界,让孩子的快乐每天都住在家中。

2018-09-30 18:22: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