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宝蓝股份中秋行动 极致服务彰显企业关怀


宝蓝股份中秋行动 极致服务彰显企业关怀

9月14日,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众多宝蓝股份员工集聚益园文创基地,一场为期两天的中秋前夕外出活动就此开启。在北京房山区十渡风景区前,一支浩荡的登山队伍兴致勃勃地前进着,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笑声回荡在青山中。

image001

  图为宝蓝股份员工在景区门口合影留念

  寄情山水你我同行

  早上8点30分,大家从益园文创基地出发直抵十渡风景区。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宝蓝股份员工相聚在这片幽谷中,一同登山秋游赏景。一路上员工们谈笑风生,在观赏亭前,在绿茵下,在悬崖处,宝蓝股份员工彼此搀扶,充分展现出了“宝蓝人”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精神风貌。

  本次郊游设置了多项娱乐活动,包括爬山、划竹筏、拉歌等,员工还可以根据兴趣选择参加拓展活动。尽管当天温度较高,但宝蓝股份的员工们依然“勇攀高峰”,所有人均成功登顶,既体验到了大自然的壮丽秀美,又锻炼了意志力,充分彰显了“宝蓝人”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

  登山结束之后,漂流活动开始,队友之间相互配合,从一开始的“原地打转”,到后来的“驾轻就熟”,员工间越来越默契,最终将竹筏驶向目标点。大家一边嘻戏欢闹一边用相机留下快乐的印记,恍惚间,彼此已经成为一个整体,融入这青山绿水中。

  傍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篝火晚会正式开始。大家以篝火为中心围在一起,在篝火前尽显才艺。这样的欢乐直到深夜才渐渐散去…

  人性关怀 极致服务

  宝蓝股份作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商用物业开发与运营商,除了为企业提供便捷、舒适的办公环境之外,还充分考虑到业主员工与本企业员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为其提供人性化的服务。

  以“中秋福至,我买单”为主题的关爱活动,分散在宝蓝股份有限公司的每个写字楼中,活动中有五种不同的礼品大奖将宝蓝的温暖送给父母、孩子、爱人,朋友以及员工自己,极大地体现了宝蓝股份为业主提供极致服务的一面。

image002

图为宝蓝股份“中秋福至,我买单”活动现场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壮大,宝蓝股份经历了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从企业成立之初,宝蓝股份始终秉行极致关怀的服务理念,并落实到实际运营当中,“思于人前,细致服务”也是宝蓝股份提供的商用物业服务的最大特色。

  宝蓝股份此前还举办过职场关爱季、“你自提,我加血”等活动,旨在通过新颖的创意和周到的服务,使业主企业员工感受到宝蓝股份的极致关怀和人性化服务。这种极致服务,不仅限于对业主企业员工的关怀,还包括对本企业员工的人性化管理和关爱。宝蓝股份前后举办过三次员工郊游活动,在细节处给予宝蓝股份员工最极致的服务,使得员工能够加强团队精神,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宝蓝股份自始至终为现代化的企业提供前瞻性的优质商用物业服务,在不少商用物业公司还在忙于价格战之时,宝蓝股份却已从服务范围和能级上领先了一大步

2013-09-18 14:23: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