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玩出新能量 碧桂园凤凰酒店荣获杰出新媒体营销推广奖


玩出新能量 碧桂园凤凰酒店荣获杰出新媒体营销推广奖

   近日,《经济观察报》第十六届杰出品牌营销年会在北京举行,超过五百位企业及营销大咖齐聚一堂,表彰优秀案例,共话营销新趋势!碧桂园酒店集团凭借“首届宠爱粉丝周”活动斩获大会颁发的“2017-2018年度杰出新媒体营销推广奖”殊荣。

1.jpg

  中国品牌营销奖是由经济观察报社与香港管理专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营销类活动,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至第16届,活动共汇集了2000余件优秀案例,见证了上千家优质企业的发展,范围涵盖快消品、耐用消费品、金融服务、新兴产业等多个重要领域。该活动旨在以当年营销案例征集为出发点,研究中国营销形态同时褒奖优秀的企业及助推行业发展突出表现的人物,打造全商业,全营销,全整合,全分享平台,推动中国商业文明的进步与中国营销水平的跨越发展。

  凭借在创意、策略、执行、效果等全方位的优越表现,“碧桂园酒店首届宠爱粉丝周”在专业评委初评、现场演讲复评、终审三大评选环节中均获得评委的极大肯定,最终在众多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2018年度杰出新媒体营销推广奖”,是唯一获得本年度中国品牌营销奖的酒店案例。

2.jpg

  互联网时代,成功的市场营销离不开对既有粉丝的深耕运营,如何利用现有客户及平台资源,进行流量的存续运营及品牌打造,实现品牌提升、助推营销转化,是企业进行品牌宣传、营销推广的关键。基于这样的市场观察和思考,碧桂园酒店集团于2017年年底举办以粉丝为主题的营销活动,通过“粉丝周”的概念,强化粉丝互动,深化社群运营,实现核心产品的打造及品牌形象的塑造。2017年11月,活动正式上线,迅速以覆盖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让利促销及互动活动,收获2200万次总曝光量,在提升品牌曝光度的同时,也大力推动碧桂园酒店集团的线上销售。

3.jpg

  此次活动通过碧桂园酒店集团旗下微信公众号、微博、单店公众号以及OTA等平台进行宣传推广,有效整合新媒体资源及调动粉丝、会员参与热情,并通过他们的二次传播进一步扩大活动推广范围,为碧桂园酒店集团带来新的流量增长。除此之外,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包含让利促销、裂变营销、品牌推广等,在追求营销效果的同时,兼顾了品牌塑造,是酒店行业对营销活动“品效合一”的一次有力尝试。此次荣获“2017-2018年度杰出新媒体营销推广奖”便是对活动进行的一系列新媒体推广探索以及所取得成果的极大肯定。

  关于碧桂园酒店集团

  碧桂园酒店集团是国内综合实力雄厚的高端酒店管理集群,拥有包括碧桂园凤凰酒店在内的已开业酒店72家,客房总数超20000间,覆盖广东、广西、湖南、湖北、安徽、江苏、山东、辽宁、内蒙古、海南、北京、天津、重庆等省市。未来碧桂园酒店集团紧随碧桂园集团步伐,持续探索多元化酒店业态的发展模式,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而不断努力。

 
2018-11-23 16:49: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