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碧家荣膺“2018长租公寓品牌榜样”奖 全国范围推“房租抵房款”


碧家荣膺“2018长租公寓品牌榜样”奖 全国范围推“房租抵房款”

 在刚刚结束的和讯网第十六届财经风云榜第九届地产金融创新峰会上,BIG+碧家国际社区荣膺“2018年度长租公寓品牌榜样”奖项。这是自获得iHoBand寓新榜•2018年度十大领袖企业、乐居财经•2018中国美好生活“潜力独角兽”奖、证券日报•2018长租公寓卓越运营商等荣誉以来,行业和社会对碧家的再一次肯定。

持续创新,深耕行业,全国跨区域“房租抵房款”

作为一家以社会责任感为核心价值观的民营企业,长租业务不仅仅是对碧桂园自身业务链的深化,更是对国家健康平稳发展号召的响应。碧家自诞生以来,致力于以创新深耕行业,持续提升租客美好生活指数,于近日正式推出“房租抵房款”政策。

“房租抵房款”全国跨区域通用,租客连续租住满半年,消费的租金即可直接抵扣部分房款。同时支持转名直系亲属使用,为城市青年置业梦提供了一种新的储蓄方式,让他们在城市安居多了更多可能。

据了解,凡在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项目租住累计时间满6个月的租客及其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凭实际租金金额为凭证,在购买碧桂园全国住宅项目(特殊项目除外)时,可享住宅原价最高99折的购房优惠。如租金金额不足以抵扣可享的优惠额度,则按租金总额为抵扣上限。按照该规则,假如一个租客在广州碧家租住1年后,返回武汉置业买房,在碧家所缴纳的总租金为2.5万元,购房款总价200万元,那么该购房者即可节省2万元购房款。

“房租抵房款”为城市青年置业带来福音

支出的房租款成为一种购房存款,这对于广大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剂重磅福音,彰显出碧家为城市青年安居乐业谋取福利、关心他们成长的诚心,也折射出碧家持续追求租客美好体验的别具匠心。

首创“寓乐圈”,拓宽租客幸福边界

目前在业内,长租公寓对租客的利好主要集中在首租优惠、长租折扣等,而碧家开创性引入上下游产业资源,整合社会优质生活元素,形成丰富多元的配套服务闭环“寓乐圈”,并以此为基础设置“业主子女优惠住”、“房租抵房款”、“幸福酒店”、“国外游学优惠”等十大租房利好,为每位租客创造全方位而又独具一格的综合体验。

“寓乐圈”配套凤凰优选超市实景图

碧家“租房抵房款”的亮相,打破了行业地域限制,拓宽了租客福利边界,租客无论是在奋斗之城,亦或返乡置业,只要条件符合,皆能跨区域享受。

据悉,除了“房租抵房款”外,碧家后续将逐步落实“寓乐圈”的其他利好,为租客营造更多便利体验。

碧家国际社区东莞区域门店实景图

事实上,除了“寓乐圈”租房利好的放送,在产品设计、精神文化丰富等方面,碧家为租客不余遗力的用心也从未停止。

为满足更多目标人群的租住需求,碧家将推出涵盖高端、蓝领、家庭、度假、创业等不同细分市场的长租品牌矩阵;在此基础上,辅以相应社区商业及生活配套,搭建出更大体量的“长租社区”,并逐步演化到更为高阶的城市租居商业综合体“长租城市”,以充分迎合年轻人日益扩大的工作生活消费半径。

在精神文化的丰富层面,碧家以跨界合作的创新模式,持续与年轻人同频共振。从去年12月开始,相继跨界广州、北京、重庆、深圳等地多场草莓音乐节,用音乐的方式,点燃年轻人荷尔蒙;8月,首创中国公寓首个公益平台“碧家公益小站”,陆续在不同城市落地“留守儿童圆梦行动”、“海洋环保公益活动”活动,以公益的名义,激活年轻人公益热情;10月,与南方文创所合作,共创“碧家文化节”,在公寓空间里落地艺术产品,从文创艺术的维度,陶冶青年艺术情操;11月,与创喜美家、美的智慧家居联合打造国内公寓首个跨界IP快闪店——碧家“人累治疗所”,借线下快闪店的形态,与年轻人深度交互。

碧家“人累治疗所”火爆现场

目前,BIG+碧家国际社区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不久后将落地高端、蓝领等不同细分市场长租品牌。未来,碧家将不断努力,为每位租客创造极致租住体验,让每个认真拼搏的人住有所居、居而美好。

2018-12-11 11:11: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