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套房贷利率首现零涨幅,有需求的购房者该出手了?


首套房贷利率首现零涨幅,有需求的购房者该出手了?

日前,融360发布《2018年11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报告称,2018年11月,全国首套房贷利率环比增幅结束了22个月以来的长跑,出现“零涨幅”。数据上来看,11月,全国首套房贷的平均利率是5.71%,环比与今年10月持平。

紧绷了22个月之久的房贷终于出现松动透露出怎样的市场信号呢?临近年关,对于购房者来说最关注的就是置业时机的问题,2019年房贷还会再降吗?现在是否是抄底的好时机?

专家表示,未来房贷利率下调空间幅度不大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上述监测报告,11月份,一线城市利率多表现为回调,而二三线城市中则是利率回调及利率微涨情况并存。

对于一线城市首套房贷利率出现回调的原因,某大数据研究院主编认为主要有两个:一方面,2018年以来,银行房贷利率持续小幅攀升,平均利率已持续处于历史高位;另一方面,在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环境下,过高的贷款利率不利于刚需,因此一线城市的房贷利率才会小幅回调。

不过,该专家同时指出,目前的房贷利率相较于基准而言虽然是历史高位,但目前的宏观调控政策来看,并没有大幅下调的动因。

另有专家表示,在贷款利率上年底可能见顶不再上升,对于刚需来说是买房的好时机。

总价约600万,入手朝阳三居洋房

随着房贷利率的下调,二手房市场在11月之后成交量及带客量也开始环比上升,今年年底被称之为“史上第六次最佳买房时机”。有需求的购房者开始背弃“买涨不买跌”的传统心理,积极的想要抓住年底的置业红利,以谋求低位入手的最大利益。

对此有业内人士提醒广大购房者,千万不要因为时机问题而忽略了房子本身的品质问题,看好了再下手。

瑞悦府,位于五环外朝阳孙河别墅区,是今年北京市场上的高流量项目。以五大显著优势成为今年北京限竞房销量之首以及朝阳住宅销冠。

第一,处稀缺板块:朝阳孙河墅区、近地铁、15分钟可达望京;

第二,享黄金区位:中央别墅区醇熟配套、温榆河生态走廊;

第三,产品稀缺:朝阳孙河唯一90㎡三居洋房在售;

第四,总价可控:总价约600万,首付仅约240万;

第五,产品力在线:经典三居、7.2米大面宽、一梯两户、全明格局;

目前,瑞悦府约90㎡三居洋房新品加推,首付仅约240万,对于刚需及首次改善客户来说,瑞悦府是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销冠项目,值得关注,更多详情咨询6331 7777。

 
2018-12-14 16:59: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