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 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 年度盛典即将启幕

 时光倏忽,晨曦易夕!自2015年至今,每到岁末年初都会有一场房产行业盛事如约而至,今年亦是如此。201919日,以“美好居行 筑梦未来”为主题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即将在上海会展中心盛装启幕。

不断满足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已经成为新时代下房产、汽车产业发展的主要任务。围绕与国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居”与“行”两大领域,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将力邀房产、汽车行业权威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关系国计民生的居行发展新方向。大咖齐聚,无疑将成为本次盛典的一大看点。并且在调控收紧、“房住非炒”的宏观政策指引下,未来中国房产行业将如何以变革图发展,以创新谋共赢,改变思维迎接挑战呢?这些备受业界关系的居行产业发展问题,也将在本次大会上进行深度讨论。

在联通布局房产、汽车生态圈,“房车联动”协同发展,打通房产、汽车领域场景服务上,58同城、安居客在未来又有何“大手笔”战略布局呢?这些问题,58同城CEO姚劲波将会在盛典上为我们做出解答。

据悉,本次盛典将围绕“美好居行  筑梦未来”活动主题,以“倡居行”、“助公益”、“筑未来”三大篇章来进行演绎。其中“倡居行”部分,将与来自房产、汽车领域的业内精英,专家学者共同交流,探讨国民居行幸福生活新未来;“助公益”板块,将联合业内人士,共同开启58公益筑·梦工程,为大凉山的孩子奉献力量;在“筑未来”板块中,在场嘉宾将一同感受来自新时代的力量……

美好居行,筑梦未来!2018中国房产风云榜|中国汽车风行汇年度盛典,精彩时刻,即将启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9-01-07 14:44: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