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司 >> 产业配套 >> 腾讯广告公布2019第二批房地产行业区域唯一推荐服务商名单


腾讯广告公布2019第二批房地产行业区域唯一推荐服务商名单

 导语:在数字时代,房地产企业不仅需要更敏锐地把握客户需求,自身也需要实现营销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房地产是具有强区域性和长决策周期性的大宗消费品,因此房地产行业在目标客户研究、营销策略制定等方面有极高的要求。目前,大部分广告服务商对区域市场情况了解程度不足、数字化营销工具运用不熟练,无法解决客户“品效合一”的营销需求。这让区域的房地产广告主在选择服务商时,常常无从下手。 

继3月初公布首批名单之后,近日,腾讯广告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第二批房地产行业区域唯一推荐服务商名单,期望为更多房地产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数字营销解决方案。 

此次获得房地产行业牌照授权的第二批服务商共有10家,它们的服务区域涵盖浙江、江苏、山东、广东、吉林、黑龙江等6个省份10个区域,具体名单如下: 

浙江省

杭州腾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A区

苏州市明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江苏省B区

无锡奇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江苏省C区

南京奇豆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省A区

深圳市精准分众传媒有限公司

 

山东省B区

山东汇智文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A区

深圳智讯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B区

深圳市精准分众传媒有限公司

 

吉林省

吉林省顺风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

北京微客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业务的不断拓展,腾讯广告的能力逐渐得到了区域客户的广泛认可,也在区域市场得到了有效印证。通过整合腾讯产品海量的用户群体和社交数据,结合数据分析能力,腾讯广告建立了丰富的人群标签和画像,帮助区域的房地产企业洞察目标客户的真实需求,为当地楼盘的决策和销售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基于用户定向、相似人群拓展、LBS定位等技术,腾讯广告可以帮助区域的房地产企业进行精准本地投放、挖掘潜在客户。此外,腾讯广告还将以优质内容、明星IP资源等,积极协助区域房地产企业在本地市场打造强有力的品牌形象。

 

未来,腾讯广告希望与广大区域房地产广告主加强沟通,在政策和产品方面进行更多交流,从而不断优化区域房地产市场的行业营销解决方案,为更多广告主提供优质便捷的营销服务。

 

【附】

第一批获得房地产行业牌照授权的服务商的服务区域涵盖北京、河北、湖北、湖南、四川、云南、福建等19个省级区域,具体名单如下:

北京市

网势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

天津

北京微客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

网势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山西省

北京微客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省

深圳市东信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

北京网势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

北京微客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西省

中至江西数字技术有限公司

福建省

北京微客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省

网势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湖北省

网势传媒广告(武汉)有限公司

湖南省

深圳市精准分众传媒有限公司

重庆

网势广告传媒(重庆)有限公司

甘肃省

兰州鑫巴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省

沈阳富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四川省

北京微客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省

云南超享广告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北京微客联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河南腾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5 14:12: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