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壹号院


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壹号院

  “阆中胜事可肠断,阆州城南天下稀”

  唐代诗人杜甫在此留下千古名句

  “秦砖汉瓦魂,唐宋格局明清貌;

  京院苏园韵,川渝灵性巴阆风”

  是阆中古城留给后世对它的记忆

  

 

  阆中

  阆中,位于四川盆地东北部,地处嘉陵江中游,其山围四面、水绕三方、钟灵毓秀,素有“中国第一风水古城”之美誉。这座成就了无数俊采英杰、文人墨客,孕育了春节文化、天文文化、民俗文化等诸多文化,在2300余年历史进程中,留下了熠熠生辉的足迹。

  

 

  阆中

  随着社会的发展,这座屹立千年的古城不甘于时代中沉寂,正在寻求新的城市方向!而阆中对文脉传承和城市精神的追求,与国企天恒赋新古城文化旅游、刷新阆中的城市面貌的观念不谋而合。

  天恒集团深耕北京八十余载,布局1城10区30盘,稳居北京房企第一阵营,用心筑就城市幸福。此次,天恒接踵新时代的美好步伐,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和打造标杆性产品的决心首入四川阆中,全面布局阆中文旅产业,并臻造传世家族墅院——天恒·蘭臺壹号,再著阆中人居史。

  

 

  项目效果图

  衔山水而生,与繁华相伴

  地以稀为贵,墅以地为贵。天恒·蘭臺壹号择址阆中市老城区,地处盘龙山龙脉,山水环抱,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集萃人文、医疗、交通等优质资源,揽尽城市风华,演绎着显赫世族的居住规制。

  项目四周两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络交错相连,可通达全城。醇熟商圈林立左右,滨江新天地及盘龙里商业区举步即达,近7000㎡社区底商全面加持,近享2.5公里半径的繁华生活。

  

 

  项目区位图

  3公里内规划有阆中东风中学、阆中师范学校、阆中实验小学、阆中中学、阆中多维外国语学校等多所优质院校,孩子时刻浸润在人文书香之中。而5公里内德善医院、阆中人民医院、阆中中医院、仁济医院等医疗配套,更绘就了护航健康生活的图卷,让人住的安心。

  

 

  项目区位图

  此外,天恒·蘭臺壹号紧邻盘龙山森林公园,天恒集团将在此打造一个集吃、住、玩、购、学于一体的天象馆。届时,蘭臺壹号将与天象馆交相呼应,形成天圆地方,地天交泰之势,独享一方福佑。

  承国匠精工,筑阔景墅院

  “依天工而开物,观物象而抒臆,法自然以为师,毕纤毫而传神。”这便是工匠的态度,一丝不苟,求真唯美。天恒集团作为国企,傲居北京市房地产公司TOP4,正是秉承着这样的匠心精神,为产品的品质作保障。

  而天恒·蘭臺壹号,是天恒携国之大匠的品质修为,萃取一线城市空间著作之经验,深入了解阆中的人文肌理,为城市筑造从理念到意境、从空间到审美的人居经典。

  

 

  项目效果图

  蘭臺壹号由6+1层的瞰景花园洋房和双拼别墅构成了阆中独具韵味的城市低密墅级生活。其仅1.6的容积率,大于30%的绿化率以及83%-89%超高得房率,这一系列数据无不证明天恒·蘭臺壹号对于真正品质生活的推崇。

  项目在建筑上,融入了新中式建筑的精髓,将高档石材和真石漆巧妙的结合,并用精美的中式元素装饰点缀,营造出豪门世家的礼序感,勾勒出典雅且恢弘的建筑气质。

  

 

  项目效果图

  在户型上,天恒深度考量阆中人民的居住习惯,引进顶尖的城市产品设计,从每一个生活细节着手,匠造出目前市场上最实用的高端户型。所有户型都是大面宽,短进深,明厨/明卫/明厅/明卧的四明户型,让空间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

  

 

  项目效果图

  而对居者而言,生态园林和社区环境亦是必不可少的生活要素。天恒·蘭臺壹号在园林的设计上,打破了阆中地区传统的围合式设计,采用了主景观轴+组团园林的景观设计;以传统院落礼序为基调,糅合了星空文化及天象元素,通过“一环三轴,一庭八院”的空间布局,打造出天人合一、精致宜人的人文园林景观。

  

 

  项目效果图

  不仅如此,项目精磨每一处景致,从空间功能到植物选择,都反复推敲。园林里包含了休闲平台、静思水院、健身空间、儿童乐园、邻里会客厅等多重功能,覆盖了四季时节,营造出层次分明的五重美景,让人回归回自然的乐趣和意境。

  天恒·蘭臺壹号,精工造诣与品牌实力的完美融合,藏纳万千自然盛景,诠释传世墅院风华,只为敬献追求生活品质的您。

2019-12-14 11:20: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