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邦泰·天誉南区 | 轻奢洋房,礼遇美好生活!


邦泰·天誉南区 | 轻奢洋房,礼遇美好生活!

  栖居在山边,是悠然生活的开端

  栖居在水畔,是诗意宁静的序章

  择址于霓虹,是快意自在的欢乐

  择址于城芯,是纵享繁华的从容

  邦泰·天誉南区——家门口的湿地公园,于万缘核心匠造一座典雅之境,以全新轻奢艺术洋房,赋予你舒适自在的幸福时光。

  阳光厨房——风味人间融于此

  一日、三餐、四季,家的仪式感与人间烟火的温暖密切相连。邦泰·天誉南区,温馨L型厨房,流畅合理的操作动线,串联起烹饪的灵动畅快,科学的分区设计,让每一餐都不可辜负。

  

 

  诗情和烟火气是最默契的志同道合,异曲同工地彰显着爱的想象力。清晨,将蓝莓酱精心抹在荞麦面包上,滋味和情怀都在场;午后,烘烤出一份甜点,静静消磨时光;傍晚,在一杯威士忌的微醺中看窗外灯火阑珊。

  百般美好风味,皆融于一处得意厨房;精心烹制的每一餐,皆是写给生活的告白诗。

  瞰景阳台——化身美景鉴赏家

  王小波曾说:“一个人只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

  

 

  诗意的生活,或许不一定要跋山涉水地追寻,或许只是自家阳台一隅的小小世界。

  清风闯堂揽入春意的芬芳、箜篌半曲闲吟着盛夏、层林渐染绘出小南山秋日盛景、慵懒阳光斑驳初雪的剪影。邦泰·天誉南区,独立瞰景阳台+户户270°转角窗,无论四时变幻,美景均无一遗漏。

  温馨居室——精酿幸福情调

  井然有序的空间是抵达未来的精确坐标。兼具东方腔调的新中式风格,是典雅生活的品位所在。

  

 

  邦泰·天誉南区以先行姿态拿捏生活与建筑之间最精准的尺度。80-89㎡空间尺度下,匠造温馨三室。

  独立玄关、餐客通厅一体化设计、私密主卧……让空间的可利用性发挥到极致。独自居住的恬静、二人世界的浪漫、三口之家的幸福……关于生活的美好片段,都在此徐徐展开。

  轻奢生活——精致与品位兼具

  关于生活,是张爱玲笔下摩登又复古的花园洋房、是林语堂所言的“世界大同理想”、是

  梭罗《瓦尔登湖》畔临水而居的梦想……不同的生活方式,皆寄托不同的人生理想。

  当下时代,不论是城市,文化,还是生活,邦泰始终都相信,对空间的超越与艺术的融合,是对美好人居的献礼,每一次创新,都将带来包容万象的全新体验。

  

 

  邦泰·天誉南区,将洋房的典雅、院落的精致、府邸的门派,晕染在一处空间。将轻奢生活方式代入广元,用细节诠释对生活的热爱。

  邦泰·天誉南区,许你对洋房的向往,让美好生活于此进阶。

  不管岁月如何变幻

  洋房里的优雅依旧如初

  【邦泰·天誉南区80-89㎡轻奢洋房】

  诚邀品鉴

2020-01-10 17:08: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