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恒大重奖“最美逆行者”一线物业员工额外最高三倍工资


恒大重奖“最美逆行者”一线物业员工额外最高三倍工资

  今年春节以来,在这场新冠肺炎防疫战中,物业工作者是保卫业主安全的基层服务力量。他们坚守在小区疫情防控前线,没有专业的防护物资,却恪尽职守为“万家灯火”构筑起了一道道健康防线,成为来了业主们眼中“最美逆行者”。

  2月23日,恒大集团发布“重大嘉奖令”,为这群“最美逆行者”送来了一份大礼:奖励物业系统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员工,除了法定加班工资外,湖北区域3倍工资和综合奖金,其他地区1倍工资和综合奖金!

  

 

  战疫时刻 当好社区防控“守门员”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要为业主筑牢这道堤坝,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都要用心服务。”这是恒大物业人打赢这场仗的信念。

  这场疫情是遭遇战,也是持久战。在这场“战疫”中,各行各业都加紧投入防控工作。医院是前线,小区是底线,坚守好底线,就是对前线的最好支援,物业责任重大。恒大旗下的金碧物业有员工近7万人,在管项目超1200个,合约管理面积约5亿平方米,遍布全国280多个城市,大考之下责任之重、管理之难、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面对疫情蔓延,恒大物业系统第一时间响应,在此次疫情爆发地的湖北率先吹响了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号角,并在全国280个已入驻城市做好防御部署:严控出入、协助社区摸底排查、配合妥善隔离安置发热病人,为广大业主筑起一道安全的“防护墙”。

  他们不顾安危,冒着被感染的危险,逐一核对住户信息,严抓园区进出管理,第一时间配合妥善隔离安置发热病人;

  他们不讲条件,甘当“快递员”,为特殊人群和困难家庭送菜送粮送药,为隔离人员提供贴心的保障服务;

  他们勇于担当,风雨逆行,成为恒大小区最美的身影,用实际行动守护着200多万户、600多万恒大业主的健康安全,赢得了各地政府和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

  奖罚分明 决不让实干奉献者吃亏

  奖惩机制是企业管理制度的有机组成部分。许家印常说,一个企业要做好管理,有两个机制一定要用好:一个是约束机制,一个是激励机制。

  

 

  众所周知,恒大自成立以来,“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恒大精神就根植在一代代恒大员工骨子里。恒大鼓励员工做到“无私奉献”,却也以相应的激励政策保证“奉献者不吃亏”。让脚踏实地的劳动者、勤勤恳恳的奋斗者,都能因为付出而获得实实在在的奖励。这样的正向激励与循环,是“恒大精神”得以经久不衰,长久贯彻的根源所在。而此次重大嘉奖令文件中传递出来的“温度”,又让我们看到了这家“狼性”企业对员工的精神关怀与物质关怀同样在业界数一数二。

  如今,疫情防控仍需持续努力,丝毫不能松懈。恒大的重磅嘉奖,对一线物业人来说,是一种高度的肯定,也是继续前行的动力,是对物业员工坚守工作最大的认可,让他们无惧疫情,更有信心打赢这场不见硝烟的战役。

  竭尽心力 凸显企业家的责任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恒大的表现远远超乎预期。

  早在疫情爆发之初,1月24日,恒大第一时间向武汉捐款2亿元人民币。这笔捐款,迄今依旧位居房企之首。

  不仅如此,继捐款2亿元之后,恒大还向当地捐赠了5000吨蔬菜,且组织多组人手在山东、河北、贵州、云南、广东、四川等地筹集采购。

  

 

  随后,恒大又率先宣布将全国1246个项目和1040个售楼处停工停业,且所有项目和售楼处2月20日前不得开工开业,同时将14万员工春节假期延长至2月16日,真正做到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

  在捐款捐物之后,恒大将视野放宽到更重要的疫情防控与治疗之上。

  早在2月8日,恒大向中国医学科学院现金捐赠1亿元,支持设立“抗病毒创新药物研究基金”,用于加快抗击新冠肺炎相关创新药物的研发,“对症下药”。

  恒大牵线钟南山团队与哈佛携手“抗疫”

  近日,恒大又再投8亿元,牵手钟南山院士和哈佛大学,致力于新冠病毒科研攻关。

  一个人的格局有多大,成就也就会有多大。恒大这一系列举动的背后,体现的是掌舵人许家印作为中国新时代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人生格局和企业家精神。在当下,我们更需要更多的“许家印”挺身而出,予员工以最大的安心,最温暖的回报。

2020-02-25 15:05: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