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BHL 博源在社区养老领域的有益尝试


BHL 博源在社区养老领域的有益尝试

澳大利亚拥有优越的福利政策、完善的教育体制、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近两年,由于澳大利亚人口的持续增长,并且存在人口在主要城市高度集中的特点,其国内年度住房供应与人口增长存在长期差距,潜在住房需求持续增加。尤其随着大批海外人潮涌进澳大利亚,更是催生了当地房价的上涨。

 

 

2016年10月31日,BHL 博源正式在澳交所挂牌上市,迈开了全球化战略的重要一步。对此BHL 博源的相关负责人曾表示,澳大利亚资本市场发达,拥有亚洲第一的基金总量以及世界第四的养老金总量,对澳大利亚经济持续增长与房地产市场稳定发展充满信心,在澳交所上市将有利于公司在澳大利亚的进一步发展,为投资者创造更高价值。

BHL 博源通过专注于澳大利亚西悉尼一级土地规划开发,经过5年发展,得益于团队十数年本地经验,整合政府、商业资源,开展并已实施业务包括:土地性质变更;绿地 (Green Land) 综合项目规划,设计,施工,运营;社区养老等。

作为一项重要的财务决定及生活方式的选择,在退休社区及生活社区,入住的有利之处在于房屋易于维护保养,社区环境私密安全,且邻居多为同同龄人。BHL 博源看好澳大利亚的养老市场,通过找寻、并购、开发和经营新社区,进入到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为越来越多的退休人员提供高品质且经济实惠的住房,多种社区生活方式和休闲设施,在满足澳洲老年人经济适用型住房和社区及基础设施需求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外,BHL 博源的业务拓展到提供符合更广泛顾客需求的生活方式社区,这类社区中多有便利的生活、娱乐与体育休闲设施,如游泳池、娱乐中心及船舶与活动住宅停靠处。BHL 博源在提供成熟社区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自身带来更长久的投资回报。

对大部分个体来说,住是衣食住行中最重要的,很多人一生的资产就是房产。其实,不管在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地区,房地产都是很重要的行业,在经济发展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BHL 博源通过着眼澳洲市场,致力于房地产投资和开发行业,将在2020年悉尼房地产市场中迎来新的发展浪潮。

2020-04-07 12:11: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