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装库董事长王敬出席四川房协研讨会,分享快销模式


装库董事长王敬出席四川房协研讨会,分享快销模式

   2021年6月10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四川省房协综合开发专委会主办的“房地产专业议题业务高端研讨会”在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隆重举行。

  本次研讨会是成都房地产行业最具权威性的年度行业盛典,也是助力成都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创新转型的重要会议。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及市住建局等市级部门领导,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等协会领导及150余家品牌房企高管,80余家产业生态圈合作伙伴代表等出席会议。

  装库科技董事长作为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合作单位代表人受邀出席,发表了《成品房创新优化设计方案与选材一体化模式——设计为销售创造价值》的主题演讲,从行业趋势、房企痛点、房产快销4.0模式,“设计+科技+供应链”助力楼盘重塑价值、升维快销进行了深度解析,为中小房企普遍面临的去化难题带来了一剂良药。

  2021即将过半,针对房企的 “三道红线”、 “集中供地”的约束,针对房企、银行和购房者的“两道红线”,无一不触及抑制房地产泡沫的根源,为楼市再度降温,房企销售与资金压力加剧。

  装库科技作为专业的房产爆销服务平台,已经帮助全国百余家楼盘实现升级转型、快销回款,能够给予合作楼盘策划宣传指导、高级案场展陈、科技体验升维、活动引爆指导、销售逼单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并且积累了多方面的服务优势。

  首先,装库科技为合作楼盘定制超大比例的活动价值杠杆,交1万送8万、交2万送15万全屋家装大礼包,强化消费者活动价值感知,减轻对房价的敏感度,给出超越竞争对手的优惠,打造宣传爆点,达成快速成交。

  其次,装库科技家居礼包产品全部来自海尔、美的、九牧、金意陶、大自然等全国知名品牌,厂家直供价格优,精挑细选好品质,升维楼盘价值,给消费者有品质的家。

  第三,装库科技与孙华峰、赖旭东、张震斌等国内顶级设计师合作,生产全屋家装方案创意,并有资深设计师根据楼盘户型及风格量身设计礼包方案,定制案场高级展陈包装,营造超具诱惑力的抢购氛围,起到打动人心的效果。

  第四,装库科技独有自主研发的 “掌上楼书”小程序,消费者通过手机即可在线查看楼盘户型、体验720全景样板间,把家装方案带回家,提升楼盘的转化能力。

  第五,装库科技已与京东集团合作,家居礼包产品除集中交付外,还可依据消费者装修进度分批个性化交付,手机选产品,京东送上门,交付体验更优质。让开发商省心,让消费者放心。

  觉房地产大势之先,洞见项目快销秘诀,助力逆风破浪前行,创新模式营销之道。王敬董事长分享的房产快销4.0模式,突破了传统的销售思维,通过资源共享与科技赋能助力房企升级转型,提升运营实力,实现快销回款,受到现场地产人的一致认可,多位房企负责人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 装库科技董事长王敬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王惠敏合影

  | 与会领导与企业代表合影

  此前装库科技已与宏义集团等四川省优质地产企业达成合作。此次会议标志着装库科技进一步在扩大在四川省的知名度,将与更多地产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扩大西北业务版图。

  如果您作为地产开发商或代理商也有楼盘快销需求,可通过装库科技官方网站或400电话联系合作。在变革中谋发展,以新思维创新格局。

2021-06-15 18:29: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