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财经视角 >> 精于工,鉴于行,创于新——金茂可“建”工厂引领行业再升级


精于工,鉴于行,创于新——金茂可“建”工厂引领行业再升级

在当前楼市新周期下,随着人民改善需求持续增长,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面临着“保交楼”、“交好房”的迫切要求。中国金茂率先垂范,持续以央企之姿,在“保交付、保品质、保服务”的基础上,创新发展,勇毅前行。

中国金茂,精益建造新模式

面对市场的挑战和传统建造模式的固有弊端,中国金茂锐意革新,开拓进取,聚焦快捷、高品质、可视化、智能化和低碳建造5个维度,以提升品质、提升效率,减少人工、减少碳排放为目的,打造金茂特色的精益建造体系,交付王者品质。

可信:中国金茂工程管理年,打造金茂品质IP

2022年是中国金茂的工程管理年,核心是突出工程拉动、聚焦客户满意度、强化专业协同、坚持FORUS体系引领,打造金茂品质IP。

中国金茂作为责任央企,始终把产品品质作为发展的必要前提,全线投入营造“全周期工程建造可视化品牌”,为客户提供“建造+可视化”的解决方案,让业主真正“所见即所得”,包含“施工全程、工艺工法、建筑材料、交付标准”4大可视化,以及土建、机电、精装等12大场景的定制化展示。我们不仅要让业主“看得更多”,还要“看得更清楚”。

在积极拥抱工程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中国金茂紧密围绕精益建造,以科技赋能业务管理,将数字技术与工程建造技术相融合,在智慧工地、智能建造等方面持续探索,在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管理效率等方面实现提质增效。

可鉴:全程透明,可“建”工厂全景展示

重塑房企工程建设标准,领行业风气之先,拓市场空白于前,积极拥抱数字化,以科技赋能业务管理、创新驱动业务发展,坚守品质责任初心,围绕客户需求不断推动施工质量、管理效率和作业精度再提升。以始为终,坚持客户导向,通过穿插前置,为业主营造透明式购房体验,践行对客承诺。

中国金茂从材料“透明”、工艺“透明”、交付标准“透明”、安全文明“透明”四大维度入手,构建全透明、自检查、数据化、可视化的工程窗口展示机制,让项目以“素颜”来接受大家的检阅;展示房子今后交付时真真切切的样子,打消业主对建筑最终成型品质的疑虑。

金华未来科学城项目是金茂体系首个兼得“城市运营”与“浙江省未来社区”双重身份的新一代科学城, “生态兑现”之东湄公园、中央绿谷;“产业兑现”之金华科创园;“未来社区兑现”之匠心筑就实景示范区,打造未来街区、邻里及生活空间。项目实体展示区的及时完美呈现,实现首开当日销售金额4.63亿,去化率达81%,打破了近一年的金华单盘项目开盘去化套数、去化金额及去化率的记录。

青岛中欧国际城作为中国金茂城市运营2.0的标杆之作,坚持以工程品质为抓手,年度创建工艺标杆11项。

长沙国际社区项目,在首开前完成公园、道路、及归家动线上的所有实景内容展示,给予了客户强烈的信心,在首开当天,实现销售额约3.5亿,去化约84%的热销佳绩。

可视:科学至上,以数字技术打造智慧工地

从业主购房开始到工地开放、直至交付全流程,都能在这里通过智慧工地、工地慢直播、月度工程家书、业主质量监督小组、工地开放与重要工程节点解读视频等行动,随心、随时、随地看到家的建造过程,让过去看不见的细节,都可以通过可“建”工厂及时掌握。

上海横沔玖境项目利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数字化技术打造智慧工地,将更多传感技术、虚拟现实等高科技技术植入到建筑、机械等各类物体中,形成物联网。同时,利用AI技术解决现场日清日结管理痛点,塑造文明施工形象;通过进度分割算法聚焦标准层工期管理,无需人工填报,实现进度智能识别。中国金茂智建居平台及横沔玖境项目荣获“克而瑞2022智慧建造标杆项目”奖项。

借鉴先进的拍摄技术与制造业成果,实现施工全程可视化。金茂西安工地是慢直播落地的首个项目。该项目在可“建”工厂体系下开设两个重要模块:慢直播与VR可视化。慢直播通过全天实时直播对工地全景施工状况进行真实展示,而VR可视化则对楼栋内各户型进度、工法、关键工艺、样板点评等进行展示,从而保证项目建造全阶段、全流程的公开透明,打破与业主间沟通的壁垒。

结束语

家,从来不是钢筋水泥的代名词,而是幸福和理想的归宿。匠心,也从来不是一句口号标签,而是于细节中践行对品质的承诺。相信未来,中国金茂将坚守实现未来人居和城市梦想的初心,为每一个家庭创造关于生活的全部憧憬与向往,不断探索美好生活新的答案。

2023-01-03 10:11:4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