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开盘热销,蓝光星华·海悦城领航品质生活


开盘热销,蓝光星华·海悦城领航品质生活


   2014年7月27日,房山良乡区域的品质项目——蓝光星华·海悦城荣耀开盘!当日,天公作美,微风习习。早在活动开始之前,售楼处前就挤满了热切选房的客户,与自己的置业顾问交谈,详细询问房源信息及可能价位。
   8点左右,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伴着喜庆的音乐与客户耐心等待活动开始。8点58分,蓝光地产北京区域总领导娄总讲话,阐述了蓝光地产以及蓝光星华·海悦城的理念。稍后,选房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依照客户卡顺序号,每次5位客户进入内场选房,众多客户井然有序,依次选房。选房活动仅一小时,就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佳绩。活动当天,以20500每平米的均价,认购率超过9成。

   此外,活动中准备了精致蛋糕、点心及饮品,让每一位到场客户都能享受到海悦城最热枕的服务。蓝光星华·海悦城开盘活动的成功举行,再次印证了客户对于项目建筑品质的高度认可。海悦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依托房山良乡的尊贵之地,为完美主义者营造舒适理想家园。

品质之交通脉络
   蓝光星华·海悦城,以人为本,专注便捷生活。距离地铁房山线首站600米,出入皆便捷。除轨道交通外,还毗邻京周路、京港澳高速、京开高速、京石高速等核心线路,立体交通脉络网,辐射区域辽阔,畅达全城。

品质之区域繁华
   蓝光星华·海悦城,自建大型商业配套涵盖餐饮、娱乐、休闲、商超等多重商业业态,打造5分钟黄金生活圈。更多的品类、更多的选择,满足生活的一切想象。海悦城领演绎理想生活!

品质之人居理念
   蓝光星华·海悦城,秉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的理念,执着最适宜的园林景观,让唯美建筑,与自然相得益彰。延续英伦尊贵血统的英式风情园林,配以精心雕琢的建筑外立面,真正实现绿意花海中的居住梦想!

品质之精工户型
   蓝光星华·海悦城,全能三居户型,典藏空间,释放人居尺度。户户观景,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布局舒适,读书、品茶、赏景……让业主感受归属与幸福的同时,体味至尊居住品质。

2014-08-01 09:45: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