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代MOMA历峰新推项目奖励机制 今夏百万大奖后会有期


当代MOMA历峰新推项目奖励机制 今夏百万大奖后会有期

盛夏正在慢慢逝去,激情却并未淡去,今年的房市正在迎来新一年的高潮。为迎接金九银十的到来,近日当代MOMA历峰推出新的项目奖励机制,奖惩力度之大、数额之高,在房地产市场当属空前绝后,无疑给当前房市再添一把火。当代MOMA打开掘金之门,百万大奖实属不容错过!┈

  据项目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奖励机制涵盖三大渠道,无论是对特殊房源、外联推荐还是渠道介绍,都有详细明确的奖励规定。基于当代MOMA稀缺的地段优势、醇熟的生活配套及独特艺术外观,当代MOMA自开盘以来备受市场热捧,再战楼市金九银十,刷新销售记录指日可待。当代MOMA历峰现以重金诚邀各路销售精英,共赢财富未来!

  黄金奖励第一变奏曲:楼王的百万诱惑,敢不敢来挑战?

  对于特殊房源,MOMA历峰以260万重金“虏获”销售人才。8月31日前认购T8-2002楼王,按照正常折扣成交且按照认购单约定时间回款,可获得税前奖金180万,同时,8月31日前认购T8-603,按照正常折扣成交且按照认购单约定时间回款,可获得税前奖金260万。机会有限,百万大奖仅限一个!

  自7月当代MOMA历峰顶层豪宅亮相以来,艺术豪宅中西合璧的设计、尊贵奢华的配套、独到的艺术景观小品,惊艳了每一位参观楼王的人。作为当代MOMA历峰的压轴之作,顶层豪宅将艺术品位演绎到极致,设计者融合中西文化精髓,让每一个细节和角落都演绎着品位,绽放着流转的魅力光彩。

  黄金奖励第二变奏曲:外联介绍到访有礼,多重好礼恭请光临

  对于外联介绍的客户,只要到访即有奖励。8月31日之前认购200-300平米之间的中户型,成交即可获得税前6万元的现金奖励;8月31日之前认购3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即可获得税前8万元现金奖励;8月31日之前认购任何可售房源且当天交齐认购金,可获得税后2万元的认购现金奖励;8月31日之前通过外联介绍的客户,每周实现2组及2组以下的顾客到访,外联可获得每组100元奖励,第三组(含)以上每组奖励200元;

  黄金奖励第三变奏曲:渠道公司万元销售奖励,推介有礼

  通过渠道公司获得项目信息,并前来认购或到访的顾客,渠道公司可获得相应的奖励。据企业内部人员介绍,顾客8月31日之前通过渠道公司介绍,当天认购签订认购单并交齐认购金,给予20000元的现金奖励;顾客8月31日之前通过渠道公司实现顾客到访,每周实现2组及2组以下的顾客到访,可获得每组100元奖励,第三组(含)以上每组奖励200元;

  当代MOMA历峰三重项目销售奖励惊喜来袭,各路人马摩拳擦掌,今夏相约当代MOMA历峰,共享财富人生!

  项目链接:当代MOMA历峰以打造健康人居环境为标准,从外观设计、建筑材质、空间功能到内部配套,当代MOMA历峰实现了居住功能与艺术功能的统一。建筑内部置入世界最先进“十大健康科技系统”,建成“恒温、恒湿、恒氧”健康住宅,引领京城绿色健康风潮。项目周边环绕百老汇电影院、后山艺术中心、爱克森电影酒吧等艺术配套,满足高端品质人群对于艺术生活的追求。

2014-08-12 10:54: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