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笑星大咖秀助阵,鸿坤高铁新干线璀璨京南


笑星大咖秀助阵,鸿坤高铁新干线璀璨京南

“即刻启程,光耀时代”暨品牌合作签约仪式即将盛启

9月,时光在此向整个夏季告别,我们也在“天凉好个秋”的季节里变得神清气爽,关于诗和远方的怀想也越来越清晰:找个晴空万里的周末邂逅香山红叶红满天,领略坝上草原的狂野与辽阔,陶醉在北戴河海风吹来黎明的日出……其实,心生美好,去到哪里都是风景。笑是心情最美的符号,9月20日,不妨到高铁新干线开怀大笑,遇见更好的心情,幽默大咖齐助阵,与您爆笑相约!


西二环往南十二分钟,高铁新干线“即刻启程,光耀时代”暨与品牌商家战略合作仪式将于9月20日在营销中心拉开帷幕。届时,“爱笑会议室”重量级人物肥龙、北京著名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以及春晚相声演员武斌等幽默大咖齐助阵,不管是相声、小品还是单人脱口秀,都将让诸位爆笑连连,引爆全场,更有以幽默著称的知名主持人姚长盛倾情加盟,星光璀璨必将给初秋的北京带来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


当然,除了精彩的表演让大家心花怒放之外,由北京城市规划和商业委员会的相关专家,还将就中国高铁新机遇把脉北京高铁大都会等等和高铁新城前景规划相关的问题,进行一系列的互动讨论,妙语连珠下的深谋远虑更是一场视觉盛宴!

事实上,在北京激情与速度的演绎下,京南高铁新干线已然成为越来越多青年领袖生活大舞台的主角。

终日奔波,赶时间,赶地铁,赶公交……忙工作,忙应酬,忙交际……是否在某一刻心底会贸然产生“累觉不爱”的念头,背井离乡亦或是肩负某种特殊的责任,都该对自己好一点!


高铁新干线,十二分钟西二环,以6万平米商业核心,改写城市消费模式,将为高铁新城的商业发展注入同步一线都会的新活力。

据政府规划,北京南,京琢高铁新城,借助高铁的优势,打造集高铁商业板块、健康住宅板块、养生及休闲度假板块、休闲商务板块、高新产业示范区等高品质、宜居的国际化新城,在不久,一座时尚国际化的5平方公里高铁新城即将崛起,闪耀北京!

据悉,鸿坤湾语墅样板别墅大美盛放,震撼实景,邀您即刻亲临品鉴。

2014-09-15 14:07: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