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群星璀璨汇聚,共贺霸州温泉孔雀城华彩绽放


群星璀璨汇聚,共贺霸州温泉孔雀城华彩绽放

 经过十年的精雕与规划,霸州温泉孔雀城即将于9月27日,解开样板间的神秘面纱。霸州温泉孔雀城样板间盛大开放,适逢《精品购物指南》22周年,两大精品共贺盛典,众星云集,璀璨汇聚,共同唱响霸州温泉孔雀城美好未来!

  据项目相关人员介绍,为回馈广大居民对霸州温泉孔雀城的支持,9月27日的盛会将不仅邀请汤镇业等重量级影视明星,更有金池、李秋泽等新生代歌星加盟。届时整场盛会必定星光璀璨、看点不断。这不仅会是一场群星的盛大演出,多重精彩活动环节的设置,更让整场盛会成为一场全民的狂欢。


重磅明星加盟,星光璀璨,精彩纷呈

  盛会将以国际时尚T台秀开场,将最前沿的时尚动态,最鲜活的时尚血液,注入古老的霸州城,让这个古老的都市焕发出新的活力。同时,华美的时尚秀场,更预兆着霸州温泉孔雀城未来灿烂的明天。温婉的“水漾”服饰,或飘逸或柔情的设计,展现的正是霸州温泉孔雀城温泉入户美宅,带给居者的温情人生。

  汤镇业、陶红、金池、李秋泽、刘心、侯磊、张阳阳……这一个个响亮的名字,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影视巨星、新生代歌唱偶像,届时也会光临盛会,激情唱响对于生活的期待与梦想。同时,到场的明星嘉宾,会与人们一同分享对于生活的感悟,讲述一段温情的公益故事,传递给社会生活的正能量。

  温泉文化盛宴,豪礼不断,全民狂欢

  满城的巴登鲜花美女、印度的温泉瑜伽、法国的红酒美女……各地温泉的文化精粹汇集于此。这是一场国际温泉的体验之旅,这是一次世界温泉文化的魅力之展:或是多彩的绚丽色泽、或是美食的诱人味道,或是佳丽的妖娆风情,让我们深度感知温泉文化的迷人魅力,感受温泉美宅中的温情人生。

  除了明星的激情献唱、温泉文化之旅的欢乐,此次盛会更设有抽奖环节,绝不让前来的朋友空手而归。据相关人员介绍,前来观看的朋友均有机会参与大奖抽取。精彩的礼品,超值的大奖,谁将会是最终的幸运儿?我们拭目以待!

  这是一场群星高歌的盛会,也是世界温泉文化精粹的窗口;这是霸州温泉孔雀城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的盛典,更是一场全民的狂欢!9月27日,“群星耀霸州,唱响正能量”盛典盛大开放!相约霸州华夏民间收藏馆,全城而动,全民共赏!抢票热线:010-53815555

2014-09-22 18:30: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