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东北汉子选观能,父母无忧儿放心


东北汉子选观能,父母无忧儿放心

来自辽宁盘锦的张先生是个地地道道的东北汉子,他的身上有着东北爷们特有的豪爽、果敢、坚毅的品质。经历了多年在生意场上的摸爬滚打,张先生的事业也逐渐走向了成功,他目前在盘锦经营着一家规模化的装饰吊顶销售安装公司,在当地建材行业已颇有名气。

事业成功了,张先生自然追求生活品质的提升,他在盘锦市区的水木清华小区购买了一套大四居的住房,无论是小区环境还是楼层采光都堪称绝佳。当然,内部配置也毫不含糊,全实木家具,纯进口涂料,意大利进口瓷砖。除此之外,家用电器也全都选购了国内外高端品牌:西门子冰箱、夏普彩电、大金空调、方太油烟机、华帝聚能灶……

搬入新居后,张先生便迫不及待地把远在农村的父母接到城里的新房,也好让操劳了一辈子的父母享享清福。可居住了一段时间后,原本其乐融融的生活却有一件令张先生苦恼的事。原来,当初装修时,张先生特地选购了一台国内某知名大品牌的热水器,起初用得还好,可后来这台热水器竟开始频繁“掉链子”,水流不大,水温难以达到预期,起初张先生并未在意,以为只是燃气火力调得太小了,于是调大了进气量,可是情况非但没改善,家中反而有异味弥漫,张先生这才重视起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带着疑惑,张先生咨询了相关业内人士,原来问题可不小。这异味气体的主要成分竟是一氧化碳,吸入后的危害极大,尤其是对老年人,吸入稍一过量就会产生头痛,恶心,呕吐,头晕,疲劳等不良症状,还会出现视网膜出血,大量吸入将损害心脏和中枢神经系统,产生后遗症,当达到一定浓度后,甚至会导致昏迷和死亡,严重危及生命。这可把他吓得够呛,平日里他和妻子工作都忙,儿子在外上大学,保姆下班后,家中可就只剩父母亲了,万一在使用热水器时出点啥意外,后果可不堪设想啊!

可这一氧化碳气体又是怎么产生的?原来,张先生家住在12层,东北的冬天本就寒冷,北风呼呼地吹,越到高层,风速越大,燃气燃烧不充分,热水器在工作过程中所产生的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无法顺利排出,造成烟气回流,加上冬天门窗紧闭,有毒气体的浓度变大,给家人的人身安全造成巨大隐患。尽管目前的热水器都是强排式的,但这一问题还是不可避免。

既然找到症结就要对症下药,张先生果断开始重新选购热水器!强抗风,防止一氧化碳倒灌成了张先生对新款热水器的最大诉求,可市面上很少听闻具备这种功能的热水器。恰好,张先生公司的员工在对一家高层住户的装饰吊顶进行售后回访时,偶然看到了这家住户选购的燃气热水器,使用时竟没有丝毫异味,经询问,原来是光芒热水器全新推出的观能系列。员工把这一信息告诉了张先生,张先生迅速赶到光芒展厅进行实地了解。

经详细了解,光芒热水器推出的全新“观能”系列燃气热水器,能有效抗强风,防止一氧化碳倒灌,乃行业首创。其核心的UES暴风眼仿真技术,能有效地对燃气热水器排风口周围的风速做出检测,并根据风力大小,平衡燃烧,确保一氧化碳不超标,同时转换排风速度,平稳排放,使出风口达到如暴风眼中心一般的“风平浪静”。此项技术能确保将热水器工作中产生的一氧化碳等有害气体全部排出,保障沐浴安全。这可正对张先生的胃口,加上之前客户的推荐,张先生当即决定购买一台光芒观能系列JSQ26-AH热水器,这台热水器还具有一氧化碳检测报警器,只要检测到家中一氧化碳浓度超标,就会立即报警。

很快,安装服务人员把新的热水器安装到位。张先生选了个北风呼啸的天气,打开热水龙头,热水旋即奔涌而出,水流、水温刚刚好,为了验证是否有一氧化碳,张先生故意多开了一会儿,发现热水器上的一氧化碳报警器并没有发出警报声,闻闻室内,竟无丝毫异味。

父母生活在良好的家居环境中,有子女相伴,还能洗上一个安全舒心的热水澡,真的能安享晚年了,这下,张先生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他说,他会把观能推荐给他的亲朋好友,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告别一氧化碳的危害。

2014-10-31 09:27: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