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首届“广联达”杯翻样总决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首届“广联达”杯翻样总决赛获奖名单火热出炉

  

  11月12日,2014首届中建协工程项目管理“广联达”杯钢筋技术管理人员图纸翻样竞赛总决赛正式圆满落下帷幕。本次竞赛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联合中国建筑业协会工程项目管理委员会共同举办,全程由《施工技术》提供媒体支持。竞赛全程分为前期报名、网络竞赛、全国总决赛三大环节,最终,所有从网络海选期间获胜的各赛区冠军直接进入总决赛巅峰对决。

  依据比赛规则,总决赛期间大赛组委会提供统一比赛图纸,决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11月5日-11月12日)进行翻样,最终将以工程建模、钢筋原材料使用率、钢筋损耗率等多项参数进行自动化及人工考核,按照最后得分高低来评判优胜名次。

  比赛伊始,全国范围内的广大从业人员纷纷积极报名参与,比赛官方网站访问量达到24.5万,独立访客高达5万,活动注册量达4300多人,网络海选期间上传至官网参加翻样好手评选的实际工程多达567个。通过大众民主投票评选,来自湖南赛区的周陆翠“黄沙中心村”工程获得2283个赞,成为“单个工程最多赞数”项目。来自重庆赛区的腾云设计的“世茂&照母山一号一期工程”以91.7分的成绩成为“全国单个工程海选最高分数”项目。

  此外,通过残酷严格的巅峰对决,各分赛区冠军最终一决高低:来自福建赛区的庞江华在众多的参赛选手中成功脱颖而出,获得翻样大赛一等奖,还有来自重庆、广东等赛区的5名选手依次取得第二、三等奖。获胜者分别赢得由广联达提供的联想笔记本、三星平板电脑、三星智能手机以及佳能数码相机等众多精美丰厚大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此次比赛的举办,广联达旨在期望通过大赛挖掘真正的使用软件的高手,找寻优秀的工程和实际应用。同时,通过比赛过程中广联达翻样软件普及,切实提高钢筋技术管理人员、专业一线操作人员的信息化水平,助力智慧工地,发展产业工人,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长久来看,也能为建筑业提供一大批能够支撑产业转型升级的现代产业工人队伍,为助力推动我国经济全力度过发展转型期,加快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贡献力量。

2014-11-24 15:38: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