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合作动态 >> 共创“金色五年”,正荣集团与东方资产达成战略合作


共创“金色五年”,正荣集团与东方资产达成战略合作

   9月12日,正荣集团与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资产”)上海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五年,双方将在一系列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正荣集团与东方资产的合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也反映出金融机构对正荣集团实力和发展前景的持续看好。

  东方资产是经国务院批准,由财政部、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大型非银行金融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了资产管理、保险、银行、证券、信托、租赁、评级和海外业务等,在国内中心城市设有25家分公司和1家经营部,境内外拥有各类控股公司14家,截止2016年底,总资产达到 8055.21亿元。

  欧宗荣曾说过:“正荣就像一个生机勃勃的大家庭,在企业内不论是高管还是普通员工,都要在其位、负其责、司其职、尽其力”。

2017-09-18 16:46: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