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棠花开•环鼎奖”网上投票结束,开始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海棠花开•环鼎奖”网上投票结束,开始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2015年10月17日24时整,随着倒计时时钟数字归零,2015年度“海棠花开·环鼎奖”评选网上投票系统准时关闭,这标志着网上投票阶段正式结束。下一阶段,“海棠花开·环鼎奖”评选组委会将统计网上投票数据,分奖项、分类别做出顺序排名,并由此得出各个奖项入围50强榜单,交由“海棠花开·环鼎奖”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最终评选。即将举办的专家评审会才是最关键、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同时对企业的考验将更加严峻。主办方将邀请行业内最权威的、最具影响力的专家对入围50强的企业进行评分。 

  下一阶段,专家评审会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行业专家、协会领导将按照评选标准进行最严格的评审。专家评审之后,“环鼎奖”评选活动组委会将根据企业提供的资料进行再次审核,同时对各个评审阶段的企业或人物的各项得分分值进行综合,最后按照“投票30%+专家打分70%”两项权重分值相加,为参选企业实得的总分数。最终谁能经过层层选拨与考核赢得荣誉?披荆斩棘,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由“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进行的“海棠花开·环鼎奖”评选活动,与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指导精神高度契合,体现了“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和循环发展”的总体方针,也是在六大行业实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具体措施之一。中央在今年三月通过的《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议》中,明确提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要走“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的可持续之路;国务院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将“环境保护”和“万众创新”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予以推动。在2015年5月8日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中更是把“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作为今后相当长时期内中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方针。正是在这一建设生态文明的历史背景下,“环鼎奖”应运而生了。 

  作为中国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年度行业最高奖项,“环鼎奖”用以奖励上一年度在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建筑材料、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和保洁服务等六大行业取得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和个人。环鼎奖的着眼点,在于对符合生态文明建设标准的“绿色建筑、生态运营”项目、产品、工程、技术、工艺及管理模式进行奖励,奖励对象侧重于具有“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特征的创意设计、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跨界融合,以及施工管理、运营管理、环保公益和社区管理及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卓越项目、卓越方案、卓越产品、卓越管理和卓越领军者。获得环鼎奖,标志着获奖者在所在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突出贡献和无上荣誉。 

  自从9月15日零时2015年度“海棠花开·环鼎奖”评选网上投票系统开通以来,一个月内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网民关注与投票。数据分析表明,这些投票网民,即有房地产、规划设计、装饰装修、建筑建材、物业管理和保洁服务等六大行业内部人士,也有IT、机械制造、网络平台、金融投资等关联行业人群;即包括企业高管、设计师、销售工程师及工程管理人员,也包括政府官员、科研人员、新闻记者和在校大学生等群体;据统计,投票人群几乎涵盖了中国社会的所有群体和阶层。这一方面体现了各行业人士对“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的高度认同、对中国特艺装修前景的广泛乐观,另一方面则折射出整个社会公众对“环鼎奖”所倡导的构建“绿色、健康、智慧、文化”型生态宜居环境的殷切期待。 

  “海棠花开·环鼎奖”评选活动下一步工作核心,是10月28日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入围企业和个人进行综合评估,按照既定的评选标准遴选出各个奖项的最终获得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环鼎奖的内涵: 

  鼎,自古就是镇国之宝,立国重器,并逐渐演化为国家的象征。相传,黄帝在战胜炎帝的后代蚩尤后,曾铸三鼎,象征天地人而昭示天地;夏禹铸九鼎,象征天下九州之统治权。 

  环鼎,寓意为由规划设计、房地产、绿色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及保洁服务六大行业所组成的“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从业企业,肩负生态文明建设重任,高举“绿色建筑生态运营”旗帜,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构建“绿色、健康、智慧、文化”的生态宜居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央在2015年3月24日通过的《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议》中,“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的可持续之路;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将“环境保护”和“万众创新”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予以推动。在2015年5月8日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中,国务院把“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作为今后相当长时期内中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方针。正是在这一建设生态文明的历史背景下,“环鼎奖”应运而生了。 

  环鼎奖,是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年度行业最高奖项,用以表彰上一年度在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绿色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和保洁服务等六大行业取得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和个人。环鼎奖的着眼点,在于对符合生态文明建设标准的“绿色建筑生态运营”项目、产品、工程、技术、工艺及管理模式进行表彰,对具有“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特征的创意设计、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跨界融合以及施工管理、运营管理、环保公益和社区管理及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卓越项目、卓越方案、卓越产品、卓越管理和卓越领军者。 

  环鼎奖的八大亮点: 

  一、环鼎奖-践行“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理念的创新结晶 

  作为以“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理念为核心的特艺装修六大行业杰出者的代表,环鼎奖所授予的对象,皆是在相关领域及延伸产业链进行跨界融合、大胆创新的企业或个人。在他们身上,配合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凝聚着执着的进取精神和大胆的创新尝试。
  二、环鼎奖-生态宜居城市的建设标兵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矢志不渝的追求,是建设“绿色、健康、智慧、文化”型生态宜居城市。与此相适应,环鼎奖的获得者无不体现着绿色与健康的追求和智慧与文化的统一。他们代表着特艺装修行业的整体价值取向,引领着城市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材料供应、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及保洁服务等六大行业参与者的行动方向。 

  三、环鼎奖-质量可信的金字招牌 

  环鼎奖参选条件及严格的评奖程序,确保获奖者都是所在行业的佼佼者,无论是设计方案、商品品质、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都是在行业和地区名列前茅者,从而使环鼎奖成为“质量信得过”的金字招牌。 

  四、环鼎奖-能工巧匠的桂冠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鼓励创新式发展,支持新技术、新工艺、新思路的不断探索。要获得环鼎奖,必须在所在行业及企业取得了创新的成果。这就使得环鼎奖成为对新的技术、工艺、材料和管理方法体系的确认,成为能工巧匠者的桂冠。 

  五、环鼎奖-独具匠心者的花环 

  环鼎奖的评选向企业一线倾斜,针对独创性的设计、材料、施工和管理进行遴选,重在表彰具有开拓性意识和关联性思维的个人和企业。要获得环鼎奖,必须在所在行业或岗位上做出独创性的贡献。 

  六、环鼎奖-行业领军者的名片 

  环鼎奖涵盖六大行业自下而上的逐级评选体系,确保获奖企业和个人都是所在行业及地区的领军者。 

  七、环鼎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先者的权威证书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全行业密切适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积极支持新人创业,引领人才、资金和技术向新行业、新技术和新思路上集合。能够获得环鼎奖,标志着企业或个人已经走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前沿。 

  八、环鼎奖-生态文明企业的宣言书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号召,在六大行业推广“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理念,引领企业成为“绿色、健康、智慧、文化”型生态宜居城市的建设者。获得环鼎奖,既是行业和社会对企业和个人生态文明属性的认可,又是对行业和社会发出的“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宣言书。 

  “海棠花开·环鼎奖”评选活动介绍: 

  一、活动主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设计创新、工艺创新、材料创新、模式创新
  二、活动名称:海棠花开•2015中国绿色建筑与生态环境创新发展论坛暨“环鼎奖”评选活动 

  三、活动宣言:打造“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构建“绿色、健康、智慧、文化”型生态宜居环境 

  四、活动举办时间:2015年12月4-5日 

  五、活动地点:九华山庄/人民大会堂 

  六、活动规模:3000人 

  七、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住建部、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联合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促进会、中国特艺装修联盟 

  承办单位:特艺环球(中国) 

  八、“海棠花开·环鼎奖”时间截点: 

  1、7月-9月: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启动网上企业及项目资料申报、第三方推荐等方式报名; 

  2、9月:申报资料初审,网络投票开始; 

  3、10月17日:网络投票结束、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推荐每个奖项产生入围企业50强; 

  4、10月28日:专家评审会; 

  5、10月29日-31日:综合累计总分产生获奖榜单; 

  6、12月4日:绿色建筑生态运营2015中国特艺装修科技创新高峰论坛; 

  7、12月5日:颁奖典礼现场公布2015“环鼎奖”评选结果并颁奖。 

  九、奖项名称: 

  十、参评范围: 

  ◆每年度为六大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所有优秀的六大行业供应商、工程商、施工商; 

  ◆具备一定规模及实力的行业服务商。 

  十一、参评资质与要求: 

  ◆候选企业为国内外正式注册的企业; 

  ◆候选企业曾为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并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候选企业或法人拥有自主创新的生产技术、专利产品; 

  ◆候选企业业绩连续三年保持稳步健康增长; 

  ◆候选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口碑、有优秀品牌建设意识; 

  ◆第三方推荐经活动组委会审批通过。 

  十二、参评流程: 

  1、申报原则: 

  2015“海棠花开·环鼎奖”评选活动通过网上报名、企业申报、第三方推荐等方式,每年申报、评审一次。在整个评选过程中以“权威性、科学性、可操作性”为指导,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评选流程及奖项设置: 

  各环节得分,按网络票选30%、专家评审70%计入总分,最终总得分前32强。 

  十三、评选标准: 

  1、对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平台的创意;对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循环经济等创新观念的创意;对环境保护、以人为本,与同类产品相比有创意优势。 

  2、申报企业应具有一定的高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创意优势。 

  3、申报企业在技术或项目上具有创意性、创新性、专业性、技术性。 

  4、申报企业在功能应用上符合市场需求,产品适合可持续传播复制。 

  5、申报产品符合目前国家节能环保要求,体现一定社会、行业经济创造价值。 

  6、申报企业在某一个领域产品线具备性价比优势。 

  十四、组委会联系方式,报名热线: 

  电话:010-52116959、57795860、57795819 

  微信公众号:中国特艺装修联盟 公众邮箱:ztyi360@163.com 

  联系人:王亚杰18611158071 Email:426951920@qq.com 

  联系人:白云丽18612751806 Email:490082014@qq.com 

  联系人:张彤 18033527470 Email:782079100@qq.com 

  联系人:黄杏金13910763525 Email:426374660@qq.com 

  联系人:王克平 13522265118 Email:863706685@qq.com 

  十五、更多了解:附:中国商业联合会《关于举办“2015中国绿色建筑与生态环境创新发展论坛”的函》,报名表下载登陆: 

    (中国商业联合会官网) 

2015-10-22 11:54:0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